不支持Flash

资料: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7:29  新浪娱乐

  论坛宗旨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YGIFM)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电影艺术》杂志社、中国电影家协会青年委员会和天工智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办的,是电影艺术杂志社在经营权威专业期刊《电影艺术》的同时,致力打造的又一业界品牌。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旨在推介华语电影新人,鼓励华语原创作品,在艺术创意、电影工业和公共媒体间创造一个多元的新型电影机制,并借此为默默无闻的青年影像创作者搭建一个优质的展示才华的平台,让年轻的创意真正成为带动电影工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论坛口号

  电影工业从青年开始

  主体活动

  ◎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及圆桌研讨

  论坛将采用大会演讲制,我们将立足国内,放眼国际,诚邀国际知名电影业专家、学者与中国知名电影家、研究者共同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电影业的重大问题进行专题演讲;研讨会将采用圆桌研讨的形式,它将提供给与会的国内外专家一个自由交流与讨论的空间。

  ◎ 华语青年影像观摩周

  华语青年影像观摩周是华语青年导演创作力量的一次集中展现。观摩周将挑选两岸三地、年龄在45岁以下的青年创作者在过去一年创作的优秀长、短片作品。华语青年影像观摩周覆盖面之广、包容性和针对性之强,在国内同类活动中尚属首次。

  ◎ 北京-中国电影计划融资会(北京计划)

  “北京—中国电影计划融资会”(简称“北京计划”)旨在发掘华语影像创作的明日之星,吸引优秀人才进入中国电影产业,并实施进一步的扶持与推动。它是致力于服务中国文化产业的一项重要的创投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