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展映影片--《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20:39  新浪娱乐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展映影片--《公园》

《公园》导演尹丽川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展映影片--《公园》

《公园》海报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展映影片--《公园》

《公园》剧照

  故事梗概:

  父亲高远山的突然到来,打乱了女儿高小君的正常生活。迫于亲情压力,小君一步步退让,甚至和小男友斗斗分手——斗斗是个摇滚青年,非常自我,经济上也不能独立。父亲在市中心的翠湖公园发现了一个自发形成的父母为儿女征婚的聚集地,遂不顾小君的反对,坚持去征婚市场,希望为女儿挑个终身依靠。小君为安慰父亲被迫去公园约会,闹出一出又一出相亲喜剧。在公园相亲的过程中,父亲认识了为儿子征婚的母亲,小君又萌生了为父亲找个老伴的念头,这对彼此深爱的父女却总是互相伤害……

 

  出品机构 云南省委宣传部 北京影客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国内发行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发行分公司 广东省电影公司

  国外发行 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

  类型 剧情/35mm/97min/Dolby

  完成时间 2007年4月

  总制片人 罗拉

  导演 尹丽川

  编剧 尹丽川

  主演 李佳 王德顺 王学兵 徐涛

  摄影 卢晟

  美术 娄磐

  音乐 周云山

  声音 杨江

  剪辑 周新霞

  制片人介绍

  罗拉

  罗拉历时六年时间,致力于青年导演的电影制作,协调青年导演和电影市场间的关系,运用品牌化概念对电影进行整体包装营销,现已聚集大量中国最有才华的青年电影人才,共同参与【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这一激动人心的中国新电影项目。

  2006 年,罗拉当选全球领先娱乐商业周刊《综艺》(Variety)杂志(中国版)评选的年度“中国娱乐传媒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二十位杰出女性”。

  [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

  【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由云南省委宣传部发起,以云南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作为基础,由罗拉担任总制片人,聚集两岸三地十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青年女导演,她们来自大陆、香港、台湾,分别是各个艺术领域的领军人物,通过她们独特的创作经历,从产业出发,尝试新的运作模式,来演绎十部不同风格的类型电影。于2006年至2007年期间,在云南的十个不同地点拍摄制作完成十部标准长度的故事影片。

  【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是国际上首次提出把十部电影打造成一个经典品牌的电影项目,也是国际上首次把女性导演作为一个群体集体推出的电影品牌。新电影系列项目的推出,将是中国电影产业化的一次全新尝试,将成为国内娱乐营销的又一崭新空间。在好莱坞大举进军中国电影市场的今天,【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将探索民族电影产业发展的新模式,通过新导演拍摄的新类型电影,打造出中国自己的民族电影品牌。

  罗拉个人博客

  blog.sina.com.cn/LOLA

  项目组官方网站

  www.cinecn.net/

  导演介绍

  尹丽川( 北京)

  北京大学毕业,后进入法国ESEC电影学校专攻电影制作。是目前中国最知名的先锋诗人、作家、编剧。尹丽川出版过小说、诗歌合集《再舒服一些》,长篇小说《贱人》;短篇小说集《十三不靠》及随笔集《再舒服一些》等。尹丽川希望自己拍摄的电影从主题到内容都能体现一种基本的很朴实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