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金马影展开幕影片《蝴蝶》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9:45  新浪娱乐
资料:金马影展开幕影片《蝴蝶》简介

《蝴蝶》

  片名:蝴蝶

  导演:张作骥

  主演:曾一哲、陈佩君

  简介:三年前一哲为了顶替过失杀人的弟弟阿仁锒铛入狱,出狱后的他重回南方澳的家乡,过往不堪回首的仇恨全纠缠一起,哲父和地方帮派间的世代恩怨,伴随哲父与阿仁重返台湾一触击发,更将波及一哲出狱后祈求的平静生活,不愿开口和现实沟通的爱人阿佩,静静看着他冲动奔向那仇恨的世界,无法自拔……

  这次在新片《蝴蝶》中,张作骥导演迥异《美丽时光》魔幻写实的风格,比过往作品更关注于生命的思考:“生命是什么?自何处来?该往何处去?”,用导演独具特色的写实风格,将镜头聚焦于南方澳中下阶层的人们,细腻描绘在这些平凡朴实的人生中,却蕴藏着宿命的冲突和浓厚的情感爆发力,藉由兰屿方言的蝴蝶寓意“恶魔的灵魂”,来呼应浪子男主角挥之不去的沉重灵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