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川“桃色绯闻”的种种后果 言辞可见伤得不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59  南都周刊
陆川“桃色绯闻”的种种后果言辞可见伤得不轻

《南京!南京!》拍摄如火如荼

陆川“桃色绯闻”的种种后果言辞可见伤得不轻

陆川接受访问

  陆川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表示:不希望因为自己把整个团队付出巨大努力的电影形象给毁了,这是让他最揪心的。虽然对见惯了娱乐圈“风花雪月”的人们来说,他的话有点言重了,但确实看得出陆川被“伤得不轻”,高圆圆无奈地表示,现在公众对媒体还是抱有很大信任感的,基本上你写什么,大多数人还是都会相信的。当你看到在《南京,南京》片场,陆川和高圆圆遥遥而立,不愿一同接受采访时,就会感到绯闻、传闻确实使娱乐圈正常的交往受到了限制,没办法谁都要避嫌啊。

  一场“幽会”的结果使陆川和这个女孩这对相识五年的异性朋友“决裂”了,陆川表示他把女孩的电话从自己手机中删除了,再也不愿提她了:“虽然永远不可能知道真相了,但是不想再和这件事有任何瓜葛了。”

  如果真是借人炒作,那就没有话说了,不过要提醒那些娱乐圈千方百计想上位的新人,“炒作不要紧,不要伤他人”,如果不是炒作,那么陆川和这个女孩都是受害者的,一场“幽会”就让他们五年的友情化为泡影。

  “绯闻”炒作让陆川担心害怕的是除了自己的形象受损外,还有更深一层的原因,因为他拍摄的是一部有政府部门背景投资的,且题材非常敏感、严肃的历史大片,把这种影片跟绯闻、恋情、桃色等字眼扯到一起,显得如此不合时宜,不伦不类,弄不好导演和制片人会受到上层的压力和领导的批评,这种事情可比新闻报道严重得多,如果是一部纯粹的商业影片,导演和制片人没准还希望媒体狂炒绯闻呢,炒得越大他们就会越高兴。

  “绯闻”是一柄双面刃,然而对进入产业化时代的娱乐圈来说它终究是不可割弃的“利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