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映高云翔牵手刘璇显男人风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23  新浪娱乐
《投名状》首映高云翔牵手刘璇显男人风度(图)

高云翔、刘璇走过红毯

《投名状》首映高云翔牵手刘璇显男人风度(图)

高云翔牵手刘璇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晚,由陈可辛执导、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联袂主演的史诗电影巨制《投名状》(blog)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国内著名青年演员高云翔应邀出席了这次活动,不知出于何意,主办方安排高云翔与体育明星刘璇(blog)一起走上红毯,当一身黑色礼服的高云翔携手身着白色落地长裙的刘璇出场时,立即引起了观众的沸腾,人群中不时传来高云翔的影迷和刘璇的粉丝的呐喊声,刘璇一直保持甜美的微笑,而高云翔则更像一个护花使者一般,绅士的牵着刘璇的手。

  高云翔在踏上演艺圈之前,曾是一名专业的足球运动员。而此次与世界冠军刘璇携手出席盛典,自然是最般配的一对。身穿长裙的刘璇此时此刻没有一点运动员的热血沸腾,安静甜美如出水

芙蓉一般,而高云翔依旧传承男人沉稳的本色,不张扬的个性更加衬托出他完美的一面,如此一对金童玉女的出现,自然会成为红地毯上最耀眼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