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全球首映 居文沛触动刘德华兄弟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21  新浪娱乐
《投名状》全球首映居文沛触动刘德华兄弟情结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晚,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主持人居文沛(blog)受邀主持了电影《投名状》(blog)全球首映礼。

  当晚,《投名状》导演陈可辛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成武、徐静蕾(听歌,blog)等剧中主创人员与近百名演艺明星以及数千名观众一同参加了此次盛典。

  作为首映礼中的重头戏,对演员进行现场采访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面对《投名状》中赵二虎的扮演者刘德华,居文沛谈笑间抛出了一连串的问题,逐步将刘德华的思路牵引到预先设下的埋伏圈。起先,居文沛询问华仔拍摄期间最难忘的场景是什么,对此华仔倒也应付自如,直言练习骑马最令自己难忘,并笑言明年可以有实力参加北京奥运会。当居文沛问到赵二虎作为剧中的悲情人物,在付出真挚感情后如何面对亲情和兄弟情的双重背叛时,华仔老辣地将问题甩向导演,称陈可辛才是剧中的悲剧人物。每一个发问都引发观众的热情,每一次回答都赢得诚服的掌声,几个回合过后,现场的气氛被引爆到最高点。居文沛的问题开始直捣华仔的内心深处——如何看待“兄弟情”。华仔有些措手不及,而观众对无线五虎时下的关系关注已久,现场顿时出现少有的寂静。对此,华仔诚恳地表示相信自己周围有二虎这样的兄弟,但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兄弟太少,并梦想以后碰到的都是类似二虎般的好兄弟。由此,现场爆发出会心和赞许的掌声,居文沛对华仔的现场采访也取得圆满成功。

  此外,首映礼开始前,主办方设计了“星光大道”的室外主持环节。当晚的室外温度降至零下,而根据录播需要,居文沛也只能舍温度求风度了。看到身着裙装的居文沛面对镜头仍神采奕奕、光彩照人,众多观众深受感动,甚至有人高喊:甭管那么多,多穿点儿,别冻着……对此,居文沛倒显得从容镇定,笑言作为主持人,自己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只要观众满意自己受点苦根本算不了什么。

  据悉,居文沛主演的电影《无梦之年》公映在即,而由她担纲的另一部电影《即日起程》也将于近日在北京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