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蓝莓女孩 09号柳苏 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2:09  新浪娱乐
资料:蓝莓女孩09号柳苏简介

09号柳苏

  09号柳苏

  年 龄: 27岁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7公分

  体 重: 47公斤 婚 姻: 未婚

  地 区: 北京->朝阳区 民 族: 汉族

  自我介绍

  我住在爱情公寓92号,主做金融方面的投资理财.时间总是在忙忙碌碌中度过。参与活动目的有2。

  1是放慢我的脚步,来做个旅行,在旅行中拍摄尽可能多的照片,把它做成一份礼物,送给我马上就要出生的双胞胎的侄子或是子女,让这对新生儿一出生,来到这 个世界上,就可以用照片这种非常直观的方式先感觉世界,感知世界。所以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就是顺其自然,放松心情,很单纯的享受这次旅行的过程,并 准备一份礼物。

  2是……,虽然工作人员根我讲说不太可能,有可能会涉及版权之类的问题,但是我还是想写出来。其实能够参与其中,我已经是很幸运的了。但是因为这次活动与 王家卫导演的一部新电影有关,而且这是王家卫导演第一部英语片,而且也是女主角诺拉琼丝第一部触电的影片。所以如果王家卫导演首肯的话,我希望可以提前看 到这部影片。我非常期待,这对一个电影爱好者来说是莫大的荣幸!反正我已经说出来了,我就安心了,可以带着我的梦想去旅行乐。

  至于我能不能提前看到《蓝莓之夜》这部电影,能不能实现这个梦想,那就是王家卫导演的事情拉,可以不用着急答复我,慢慢考虑。我的旅行才刚刚开始……

  一个爱笑的人,朋友总说我笑起来很生动【请关注我的日记本】。

  第一愿,一百平的一居

  第二愿,两百平的SOHO

  第三愿,三百平的townhouse

  第四愿,四百平的独栋

别墅

  第五愿,五百平以上的loft

  第六愿,六百平的庄园

  第七愿,古堡

  第八愿,不劳而获!2007.07.18

  择友条件

  年龄要求: 30~47

  个性要求:

幽默风趣,勇敢负责,成熟达练,

  身高要求: 170~180 厘米

  体重要求: 65~80 公斤

  学历要求: 不限

  信仰要求: 不限

  希望交往关系: 结婚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