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天使爱美丽》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22  新浪娱乐

  生活在巴黎的艾米莉是一个咖啡馆的女招待,她用各种古怪的爱好填满自己的生活:收集奇形怪状的石头子儿、面对焦糖布丁怎么也忍不住拿汤匙敲上去……本来枯燥简单的生活被艾米莉用神奇的想像力装扮得五颜六色,而这些想象力却来自艾米莉孤独的童年——不苟言笑的母亲在一次意外身亡之后,当医生的父亲也越发神经质起来,仅仅因为艾米莉心跳过快就把她关在了家里。

  当艾米莉在电视上看到戴安娜王妃车祸身亡的消息时,她突然意识到快乐是如此的珍贵。她偶然间在角落里发现一个陈年铁盒子,里面都是一些小男孩的“珍宝”,她决定把这些“珍宝”还给当年的那个小男孩,在费尽周折之后,艾米莉终于看到了老头儿满脸激动的泪光。

  从那以后,命运悲惨的公寓管理员,离群索居的“玻璃先生”,诚实勤劳的杂货店售货员,期待爱情的同事都成为她的帮助对象,而艾米莉自己也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