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大屠杀”影视作品:《张纯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5:07  新浪娱乐
“南京大屠杀”影视作品:《张纯如》

《张纯如》海报

  导演:Anne Pick Bill Spahic

  出品:香港/加拿大

  类型:人物传记片

  拍摄时间:2006年至2007年

  上映时间:2007年底

  《张纯如》真实纪录了年轻勇敢的美籍华裔女作家张纯如,如何以自己的生命,深入探索1937年南京大屠杀那段黑暗的人类历史,并将它还原成文字,著成一本震撼人心的畅销书的历程。

  电影通过真实展现张纯如在探索历史黑暗旅程的全部过程和内心感受,结合大量珍贵史料与幸存者口述,运用时空交错的拍摄手法,揭开了一幕幕历史真相,见证了那一场惨绝人寰的暴行。这些影像展现的不仅仅是张纯如个人的故事,更是一段痛彻骨髓的历史!

  《张纯如》一片于于2006年12月在中国南京开始拍摄,一直持续到今年的三、四月份,然后转景日本,美国和加拿大拍摄。本周六,该片将于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影片计划于年内在国内公映,以悼念南京大屠杀70周年,同时纪念张纯如的著作《南京大屠杀》发行10周年。

  相关链接 http://ent.sina.com.cn/m/f/f/zhangc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