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川手书缅怀历史 电影频道直击拍摄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2:36  新浪娱乐
陆川手书缅怀历史电影频道直击拍摄现场(图)

陆川手书缅怀历史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听歌)纪念日之际,陆川(blog)导演新作《南京!南京!》正在天津紧张拍摄之中。陆川导演对于这段无法忘怀的历史,特别写下一段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以此勉励自己和剧组全体成员。

  我们的窗外现在阳光明媚,路上行人如织车流不息,而一座古老的房子内,一个无法磨灭的历史场面正在被一群年轻的电影人复制。走进阴暗破旧的房间,你就如同穿过历史的隧道走进七十年前

南京大屠杀的黑色日子,今晚上九点半电影频道直击《南京!南京》拍摄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