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喜剧入驻贺岁档 阿甘要赶超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6:29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即将陆续上映的《投名状》(blog)《集结号》让今年的贺岁档显得有些“杀气腾腾”,好在还有阿甘的《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让贺岁档多了一份轻松的气氛。阿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贺岁档应该更多一点笑声,观众们看完《投名状》《集结号》两部大片后可以来看看我的电影,不能光吃大闸蟹,吃多了也会腻。”

  从去年的《大电影1》到今年的《大电影2》,阿甘已经摸准了喜剧的“脉”,“为什么说香港的喜剧已死,就是因为多年来他们一直重复原来的老套路,让喜剧电影一步步走到死胡同,其实喜剧电影市场太广阔了,其中的资源无穷无尽,就看你用什么办法去开采了。”阿甘打算在随后几年的贺岁档里陆续推出“大电影”系列电影。“我将在明年二月拍摄影片《两个傻瓜的前生》,随后还将有《两个傻瓜的后世》和《两个傻瓜救地球》等影片,每一部都会尝试新的内容。我的目标就是赶超冯小刚喜剧导演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