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月底上映 票房目标赶超首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27  新浪娱乐
《大电影2》月底上映票房目标赶超首部(图)

《大电影2》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阿甘的《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也要分贺岁档的一杯羹,将于月底上映。对于该片的票房,阿甘表现得很有信心,“今年这两部大片都太严肃了,《大电影2》正好可以让观众换换口味。”

  去年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和《伤城》的两面夹击下,阿甘的“喜剧试水之作”《大电影1》轻松拿下了2000万元票房,这一佳绩让阿甘对今年的《大电影2》更有信心,“坦白说,去年拍《大电影1》时,我的心态还比较功利,而到《大电影2》时,虽然基调还是恶搞,但已经不是片段式的戏仿,而是有更加清晰的主题故事,喜剧的风格也更加多元化,加上郭涛(blog)黄渤、姚晨(blog)谢娜(听歌,blog)等这些喜剧明星的加盟,也足以让这部片子可以正面与《投名状》(blog)《集结号》等大片竞争,超过《大电影1》的票房是肯定的。”

  《大电影2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改编自西班牙经典喜剧电影《幸福的黄色电影》,阿甘透露,他还打算在随后几年的贺岁档里陆续推出“大电影”系列电影,使之成为一个固定品牌,“影片《两个傻瓜的前生》明年2月开拍,随后还将有《两个傻瓜的后世》和《两个傻瓜救地球》等影片,每一部都会尝试新的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