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集结号》首映庆典 巨幕堪比篮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圆一个万人观影的梦,华谊兄弟传媒煞费苦心,为《集结号》首映庆典订制了一块和篮球场大小相差无几的巨幕。

  18日庆典过程中,据主持人介绍,为了让今天首映礼现场的近万名观众切身体验到这部中国首部商业战争大片的震撼效果,华谊兄弟公司特别在工人体育馆高价定制了迄今为止中国影史上面积最大的巨幅银幕,长22米,宽12米,约有4层楼高,面积相当于一个标准篮球场。而且,这块银幕只在首映现场使用一次,活动结束后将捐给中国电影资料馆珍藏。

  在音效方面,现场也将实现超越影院的放映效果。为了防止不同位置的观众听觉上产生声场的偏差,现场使用了大大高于影院5.1声道音场的11.1环绕音场,对超大场地可能带来声场本身的混响做了声场的延时工作,同时世界顶级音响弥补了场地收音效果的不足。

  而这一切,不消2个小时,就会有万余观众亲身体验到。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