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尼斯湖怪:深水传说》影片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41  新浪娱乐

  看到本片海报的时候我就一直觉得这片非常眼熟,仔细一想倒不是说本片是什么翻拍模仿之作,只是今年已经上映过的的影片中有些家伙和水怪长得十分相似——《龙骑士》《龙之战》这两部影片中的巨龙都与本片中长颈,巨头,尖牙大眼的“水马”颇为神似。只是,本片中为了照顾情节的需要,将“水马”在外形处理上作的更加卡通,可爱。

  上来就拿本片和年内两部大砸锅的影片进行类比倒不是说不看好本片。有着实力剧本和华丽特效保障,本片挤在这么一个热热闹闹的申奥档期也自然有着它自己的企图。不过今年实在不是一个好年头,不知是因为冲着奥斯卡80大寿的喜庆还是为了给咱北京奥运助威,今年的好片实在太多了。本片要想混迹于奥斯卡,看其面相也就只有特效方面靠点谱。不过无奈《变形金刚》当道,其余人众基本最多也就只有提名的份了。

  但不说特效,说剧情吧,小男孩与异类情好日密的故事怎么看怎么都有斯皮尔大叔《ET》的影子。而且片中一些幽默搞笑桥段也被人指摘太过陈旧。

  总的来说,本片还是应该能够讨好那些少年儿童观众们,对于成人来说,剧情的吸引力就要大打折扣了。长大了的人们,注意力还是放在水怪身上吧。张旭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