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韩国八大颁奖礼盘点:只求和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7:40  新浪娱乐

  回顾2007年的韩国演艺圈,大小也经历了近十个奖项。但每场热闹散尽之后,演艺圈就又孤寂下来。过眼作品不少,但想来似乎都差别不大,也没有哪一个真的太叫人留恋,所以做个评奖也只好勉为其难,大家不伤和气才是王道。

    2007年韩国八大颁奖礼盘点:只求和谐(2)

  第43届百想艺术大赏

2007年韩国八大颁奖礼盘点:只求和谐(组图)
第43届百想艺术大赏新浪专题

  时值4月25日,尽管2007年才开始不久,但没关系,这次百想是为2006年而做盘点。电视剧和电影部门的大赏分别颁给了宋一国历史剧和《老千》,可谓众望所归,两者都是经历市场考验的作品。不过,如果电影赏颁给《汉江怪物》,电视剧赏颁给《黄真伊》,想必也不会有太多争议。2006年的韩国影视剧市场还算是繁荣的一年,而今年已近收官,但回顾起来却竟无可以第一时间回忆起来的作品——绝非百花齐放,而是佳作稀缺。明年此时百想,也许会变空想?

  点击进入:第43届百想艺术大赏专题页

  第28届青龙电影节

2007年韩国八大颁奖礼盘点:只求和谐(组图)
第28届青龙电影节新浪专题

  如今的青龙之于韩国影坛,已变奥斯卡代名词。但就是在这样一个权威的颁奖礼上,《密阳》导演李沧东缺席,权威性已经大打折扣。有两部电影入围最佳男主的宋康昊却凭借差片问鼎,更是叫人费解。最佳新人给了混血男星丹尼尔·亨尼,倒是令人几许赞同。哗媒体之大然的是,年度最卖座的两部韩国电影《华丽的假期》《D-WAR》均无实质性奖项入账。今年青龙,究竟谁人才有资格擒?

  点击进入:第28届青龙电影节专题页

  第44届大钟电影节

2007年韩国八大颁奖礼盘点:只求和谐(组图)
第44届大钟电影节新浪专题

  尽管大家心里都默认现在韩国的影市光景大不如前,但奖还是要颁的。毕竟圈里大家已劳碌一年,需要激励,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分猪肉颁奖。《美女的烦恼》《汉江怪物》在提名阶段本是遥遥领先的一对对手,获奖名单出炉后却变得一团和气。原本以为是这二者之间的战场,忽然之间才让人发现,原来我们忽略了这样多的电影。于是一家一个奖,开开心心放暑假。

  点击进入:第44届大钟电影节专题页

  第12届釜山电影节

2007年韩国八大颁奖礼盘点:只求和谐(组图)
第12届釜山电影节新浪专题

  这届釜山电影节可谓观光电影节,诸多亚洲影人济济一堂,不过还是中国风风头最健。对逝去名导杨德昌的缅怀,揭幕作选定《集结号》,曾受PPP计划资助的中国第六代导演们的集体亮相,余男(blog)等诸多华人影星在釜山的集结,都可视为华语电影的胜利。不过,本届釜山电影节明星缺阵较为严重,闭幕式的冷清甚至盖过了开幕式,令人失望。呼呼/文

  点击进入:第12届釜山电影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