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香港电影盘点之公司篇:寰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08  新浪娱乐
2007香港电影盘点之公司篇:寰亚

《投名状》是寰亚今年的重头戏

2007香港电影盘点之公司篇:寰亚

《每当变幻时》献礼香港回归十周年

  寰亚

  寰亚电影公司起源于八十年代中期成立的寰亚激光录像有限公司,九十年代中期透过转授电影版权予国内音像出版社而逐步渗透于电影投资等相关行业,并投资了《少林足球》《无间道》系列、《伤城》《三岔口》等影片。此外,寰亚公司也拥有2500多套电影节目的版权。

  2007年对于寰亚公司来说是比较辉煌的一年,银河映像的分家使得其合作关系进一步的巩固,而所参与的多部制作也获得良好的口碑,如献礼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影片《每当变幻时》,是一部很让人共鸣的文艺片,穿插着香港在这十年的变迁,而折射着浓浓的人情味与市井味。而最近热映的《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集结号》这两部年度的华语大片,也都有寰亚电影公司的投资。

  目前,寰亚公司还参与了林超贤的《神枪手》、陆川(blog,陆川吧)《南京!南京!》的制作。

  以现在寰亚公司的电影制作来看,其发展前景十分可观,更何况除了电影投资之外,它还渗入电影院建设等行业。阿木/文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