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好莱坞年度电影人盘点之年度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1:36  新浪娱乐
2007年好莱坞年度电影人盘点之年度巨星

约翰尼-德普是今年的绝对巨星

  年度巨星 约翰尼-德普(约翰尼-德普吧)

  谁最能点燃影迷对电影的激情,谁又能让状态正佳的巨星如汤姆-汉克斯(汤姆-汉克斯吧)威尔-史密斯(威尔-史密斯吧)布拉德-皮特(布拉德-皮特吧)乔治-克鲁尼(乔治-克鲁尼吧)甘拜下风,两个问题的答案是同一个人,那就是约翰尼-德普。去年,德普光是凭一部《加勒比海盗(2007年好莱坞年度电影人盘点之年度巨星)II:亡灵之棺》就坐稳了年度巨星的宝座,今年,他仿佛是要有心与他竞争的对手彻底死心似的,不仅以一部《加勒比海盗III:世界的尽头》大闹暑期档,还在年底改装成“舰队街的恶魔”《理发师(2007年好莱坞年度电影人盘点之年度巨星)陶德》(《理发师陶德》吧)。想想看,光是一个杰克-斯派罗船长就已经让影迷们如痴如醉了,《理发师陶德》里,他还要开口高唱,谁又能经受得了这二次打击,不迷上他呢。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约翰尼-德普是那种极其少有的以另类形象取得主流地位的明星。其实这是他为自己精心打造的独家银幕形象,很多人不能相信,他如今已经是个标准的居家男人了。当初,在连续拍摄《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吧)后两部时,德普为了天天都能见到家人,不惜每天耗费四个小时,驱车往返于片场和家中。但德普这样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别的明星恐怕不是好消息,因为当他如此全神贯注于事业之时,别人想要撼动他的地位就太困难了。

  候补年度巨星

  擎天柱和他的汽车人伙伴

  当《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吧)演到中间部分,擎天柱一声令下“汽车人,变形出发”时,电影院里又有几个人不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在年度巨星的评选中,汽车人兵团绝对是重量级选手,要不是约翰尼-德普抢在年底推出音乐片《理发师陶德》,胜负真是还未得知。

  另外一条变形金刚们没有当选年度巨星的理由是,擎天柱和大黄蜂受欢迎程度基本相当(霸天虎们暂且靠后),这就分流了选票。如果他们以团队形式参选,那也叫人为难,毕竟年度巨星评选不是金马奖(金马奖吧)最佳影片,能十多人集体上台,致感谢词的也有两三人。再者,如果擎天柱和他的汽车人伙计们当选年度巨星,这个称号就得改名为“年度机器人巨星”,人类的脸面往哪搁。尽管如此,擎天柱和他的汽车人伙伴,还应该算上霸天虎们,还是给观众带来一年中最美好的电影体验。

  小鼠大厨拉米

  虽然《美食总动员(2007年好莱坞年度电影人盘点之年度巨星)(《美食总动员》吧)只是今年的第二号卖座动画片,但小鼠大厨拉米的魅力,简直是无人能敌(也许约翰尼-德普是个例外),他对于烹调的热爱,对于鼠生和自由的信仰,都令人感动。去年,皮克斯的《飞车总动员》成绩不佳,险些砸了这家3D大厂的金字招牌,不过,小老鼠拉米一出,皮克斯立刻挽回颜面。在法国,小鼠大厨轻轻松松就击败了加勒比海盗、蜘蛛侠(2007年好莱坞年度电影人盘点之年度巨星)、变形金刚和绿色怪物这些强手,成为有史以来最卖座的老鼠。

  辛普森一家

  春天镇的这一家子,个个身上毛病奇多,但在电视上风光无双的他们第一次冲上大银幕,还是电影界的一件大事,足以轰动一时。以老爸荷马-辛普森创下的祸(在核电厂做安检工作的他,居然笨手笨脚把核废料倒进了河里)而言,他其实更应该被选为“年度最祸害人巨星”,不过,考虑到他最后能补偿损失,赔礼道歉,还是免予授予他这个不够体面的称号吧。

  说到底,《辛普森一家》(《辛普森一家》吧)未能成为年度巨星的理由只有一条,而且有歧视之嫌,那就是他们的长相有些上不得台面。想想看,如果玉皇大帝在天宫搞个选美比赛,不管是谁当冠军,都轮不到天蓬元帅啊。

  马特-达蒙(马特-达蒙吧)

  没有人不喜欢马特-达蒙,影迷喜欢他在《谍影重重3(2007年好莱坞年度电影人盘点之年度巨星)(《谍影重重3》吧)中的超级身手和灵敏头脑,而发行商对于他能够带来的超高回报率(每付给他1美元片酬,就能赚回27美元,这就是传说中的只赚不赔和一本万利吧)兴奋不已。况且达蒙除了质量,在产量也很有保证,今年光是暑期档,他就拿出《谍影重重3》和《十三罗汉(2007年好莱坞年度电影人盘点之年度巨星)(《十三罗汉》吧)两部卖座片。到了年底,《人物》杂志则向他双手奉上“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之美称,马特-达蒙之所以不敌约翰尼-德普,没能当选年度巨星,不是他实力不够,而是因为今年德普一下推出两部更大的影片,锋芒太强了。香蕉/文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