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平山秀幸作品影片《喋喋不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1:46  新浪娱乐
资料:平山秀幸作品影片《喋喋不休》简介

《喋喋不休》海报

  影片资料:

  更多中文片名:落语诉衷肠

  导演:平山秀幸Hideyuki Hirayama

  编剧

  奧寺佐渡子Satoko Okudera .....screenplay

  Takako Sato .....novel

  演员

  国分太一Taichi Kokubun

  香里奈Karina

  八千草薫Kaoru Yachigusa

  影片类型:剧情/喜剧

  片长:109分钟

  国家/地区:日本

  对白语言:日语

  剧情简介:

  1外山达也(国分太一饰)是一名二目落语家(落语是类似于单口相声的日本传统曲艺形式,二目相当于中级水平),艺名为今昔亭三叶。三叶非常热爱这门古典艺术,甚至在平时也穿着传统的和服。

  一天,师傅今昔亭小三文去文化学校上课,三叶也跟去了。听课的学生中有个少言寡语的美女,名叫十河五月(香里奈饰)。十河听到一半中途早退,三叶追出去询问原因,并邀她来看自己的落语表演。十河没有失约,并向三叶请教说话的技巧。

  三叶的祖母在家里开茶道培训班,班上有个温柔娴静的女学生实川郁子(占部房子饰),三叶一直暗恋她。这天,郁子找到三叶请他帮忙,说是自己的侄子村林优(森永悠希饰)刚从大阪搬来东京,在学校里一直没法合群,想学习落语来引起同学们的注意。三叶一口答应了下来。

  于是,十河与村林成了三叶的学生。不久后,原棒球选手汤河原太一(松重丰)为了克服一紧张就没法好好解说比赛的毛病也加入了三叶的言谈技巧课。然而这三个人碰到一起动不动就发生口角,而三叶也根本不会教什么表达技巧,只会教他们古老落语段子。同时,三叶自己也遇到了瓶颈,只会一味模仿师傅,找不到属于自己的落语感觉。

  这天,三叶在图书馆偶然遇到了郁子,两人相约一起去看歌舞伎表演。三叶兴冲冲地准备好了票子,却得知郁子来年就要结婚,只得在心中默默祝福自己的心上人。

  失恋加上事业的不顺利让三叶陷入了低谷。然而,当他用心聆听师傅的落语表演时,又燃起了对落语的热爱,重新获得了充实感。三叶决定在师兄弟的聚会上表演师傅最拿手的难段子《火焰太鼓》,而终于学会了落语《馒头可怕》的汤河原、村林和十河也准备公开演出。不料,在表演前夕意外发生了……JEUX/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