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井筒和幸作品影片《爱与和平》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1:59  新浪娱乐
资料:井筒和幸作品影片《爱与和平》简介

《爱与和平》海报

  影片资料:

  导演:井筒和幸Kazuyuki Izutsu

  编剧

  羽原大介Daisuke Habara

  井筒和幸Kazuyuki Izutsu

  演员

  西岛秀俊Hidetoshi Nishijima .....野村健作

  藤井隆Takashi Fujii .....佐藤政之

  井坂俊哉Shunya Isaka .....李安成

  影片类型:剧情/喜剧

  片长:127分钟

  国家/地区:日本

  对白语言:日语

  剧情简介:

  在日朝鲜青年安成在京都是有名的打架能手。1974年,安成(井坂俊哉饰)为了给儿子灿秀(今井悠贵饰)治病,带着家人来到东京投靠叔父(风间杜夫饰)。

  一天,安成在车站遇到了老对手近藤(桐谷健太饰)。近藤率领一群人与朝鲜高中的学生们大打出手,安成也被卷入其中。危急时刻,列车员佐藤(藤井隆饰)出手帮助了他。因为这次乱斗事件,佐藤遭到了解雇,但也由此成了安成一家的好朋友。佐藤对安成的妹妹庆子(中村百合饰)一见钟情。

  漂亮的庆子被星探相中了。庆子认为这是能让自己见大世面的好机会,还可以为家里赚取医疗费,于是和公司签约,正式进入演艺圈。然而不久后,庆子就发现演艺圈内处处是令人反感的作风,自己根本无法适应。苦闷之中,我行我素的前辈野村健作(西岛秀俊饰)走近了她,而庆子也渐渐爱上了野村。

  灿秀病情恶化。医生告诉安成,在国内已无法医治。安成决心送儿子去美国治病。为了筹措巨额的费用,他和佐藤搭档干起了不法的危险工作。为了守护爱子拼命一搏的安成能获得成功么?而野村和庆子的感情又是否能开花结果?主人公们的未来还是未知数……JEUX/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