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日本电影之最 最具前途的男导演山下敦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10  新浪娱乐
2007日本电影之最最具前途的男导演山下敦弘

山下敦弘

  •最具前途的男导演:山下敦弘

  起步于九十年代的新导演山下敦弘,以极具个性的冷幽默闻名,今年一连推出两部新作《松根乱射事件》与《天然子结构》,获得评论界的好评。

  山下敦弘简介:

  1976年出生于日本爱知县。于大阪艺术大学期间,制作短片作品《腐烂女人》,反常规的人物,反常规的拍摄方法,使其作品成为当今日本最前卫、最独特的风景。其后更制作多部录像作品。大学毕业作品《赖皮生活》是其首部长片作品,曾于多个国际电影节上映(包括二零零零年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并大获好评。《疯子方舟》是其第二部剧情长片作品,对经济下滑的日本有仔细的观察及极富幽默感,最新作品《赖皮之宿》刚于香港国际电影节上映。

  作品:

  《松根乱射事件》(2007)

  《天然子结构》(2007)

  《梦十夜》(2006)

  《琳达琳达》(2005)

  《赖皮之宿》(2004)

  《奶油柠檬》(2004)

  《疯子方舟》(2003)

  《赖皮生活》(19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