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盛宴开场 入围晋级赛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倍受瞩目的“龙的传人(龙的传人吧)”大型电视选拔活动自启动以来,已得到国内、国际华人社会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日前,全球选拔结果尘埃落定,百余名颇具个人风格与魅力的选手从海量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即将参加于08年1月期间进行的8场晋级赛。

  入围晋级赛的选手名单为:李佳秋、童亮、延桀、吴胜茂、唐俊杰、姚凯、涂晏榕、涂圣成、孙雪、孙冰、闫彦龙、杜曼、吴霞、乔宇、杨利、夏宁、孙虎超、杜易泽、姜昆、王海祥、胡铭武、张硕、阿葜、徐冬梅、谭钦文、王珺、冀涛、高翊馨、李昂洋、赵聪、麻胤哲、XIN、吴泽耀、马奥妮、舒丹、陈军、Thevada、董小龙、孙铭蔓、杨政、马笑、王蠡、王铁砚、翟广凯、贺敬德、白亚军、解天、于欣、李阳、孙宗凯、李学俊、王丽、王紫瑄、林琪娴、闻洋、范高华、周红艳、赵磊、贺冰、张小凤、胡洋、李舜、谷伟、赵鹏、余浩正、王一、高品、肖晓晓、宋明、何翔、马力源、陈晓月、王静、宋占宇、郭荣伟、王紫卉、王韬、王冠群、菲利浦、李文全、马榕骏、丘蕾、田雷、易扬、耿绍业、张超、矫伟、崔元元、朱靖、周帅、吴迪、陈铭、杨振豪、王博、费菲、邓长城、刘家培、李忠刚、郑桃桃、成凤儿、张刚、单言、罗健铭、刘钢、郜乾、陈凉、王彦茗、满足、王天琦、张丹婷、杜鑫、赵宇、刘畅、张楠、肖珊珊、许婷、由雅男、宋楠、鲁怡、王延隆

  这些选手目前已经入住“龙的传人”位于温都水城的训练基地,为马上要开始的晋级赛而紧张排练着。2008年的第一道精彩盛宴即将上演,我们邀您一起见证未来中国动作电影明星的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