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9日10:30范伟独家做客聊贺岁片《耳朵大有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8:05  新浪娱乐
29日10:30范伟独家做客聊贺岁片《耳朵大有福》

贺岁片《耳朵大有福》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年在即,范伟(范伟吧)主演的小人物喜剧片《耳朵大有福》悄然挤进贺岁片市场,将与2008年元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这部贺岁喜剧也是范伟腰伤康复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正在拍摄新片的范伟也积极协调档期,与12月29日上午10时30分独家做客新浪,与新浪网友分享影片拍摄的点滴。欢迎网友点此提问,幸运的你将得到范伟的回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9日10时30分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电影《耳朵大有福》梗概

  东北的冬天,某小城如往常一样寒冷,人们如往常一样忙碌,但今天对于王大耳朵来说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他退休了……

  王大耳朵退了之后,除了每个月几百块的退休金,还享有医疗保险等福利待遇,王本应满足,但他总觉得心里没底,他认为单位给你再好的保障也不如靠自己双手再干点什么心里来得塌实。

  于是起来便给儿女打电话,约晚上一起吃饭,想跟儿女商量一下退休后的打算,所以老早便起床到早市买了些姑娘儿子爱吃的东西,为晚上的聚餐准备好了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