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道临追悼会今天举行 遗憾未能拍摄《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0: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记者获悉,表演艺术家孙道临(孙道临吧)的追悼会将于今天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

  据上海记者透露,孙道临的女儿孙庆元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我父亲一生都勤勤恳恳,最后几天都一直想着拍戏,他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完。父亲的心愿就是为大家拍好的电影,他一辈子都没有好好睡过觉,这段住院的时间里他终于可以好好睡了,以后他也可以安眠了。”据悉,孙道临80岁时还坚持拍摄了《詹天佑》,并荣获了华表奖(华表奖吧)最佳故事片,他还曾表示这不会是自己的最后一部电影,因为他还想拍《三国演义》(三国演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