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53  新浪娱乐

  上半场-老将为再现奥运的辉煌回归

  韩国奥运主力手球运动员美淑(文素利饰),虽然把自己的全部热情献给了这项运动,但是随着所在俱乐部的解散,她不得不放弃曾经生命一样重要的手球运动,为了维持生计在一家大型超市工作。这时在日本职业手球俱乐部担当教练的慧京(金正恩(金正恩吧)饰)临危受命回到韩国代理韩国国家队手球主教练一职。为了加强球队的实力,慧京把曾经的队友美淑及过去辉煌一代的老球员们一一请了回来。

  下半场-难道女性就不行吗?!

  为了快速提高实力,教练慧京从一开始就进行了强度很高的训练,但是她的我行我素的个性使她与年轻球员们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张,甚至演变到了老球员与新球员之间大打出手。对此,手球协会委员长认为队员的冲突和教练的性别问题影响了球队,于是把慧京的主教练一职撤了下来,并把世界级选手安胜必(严泰雄(严泰雄吧)饰)任命为新的主教练。一向把尊严看得很重的慧京,在美淑的挽留下以球员的身份重新投入到了队伍中。

  加时赛-年纪大了就不行吗?!

  曾经辉煌一时的手球运动员安胜必如今又开始了一个全新的梦想,那就是手球教练。他的训练方式引用了欧洲式的科学训练,但却忽略了与队员们的交流,没有给队员更多的关心,取而代之的是只有强度很高的训练。习惯了韩国方式的老队员们与教练开始有矛盾,而球队的实力也反而下降了许多。队内球员之间的矛盾,球员与教练之间的矛盾,使得他们与某男子高中球队的练习赛中都显得那么艰难。

  胜负关键一投- 对世界说我们行,姑娘们向梦想挑战着

  由于美淑的无故离队,教练胜必打算从大名单中除掉美淑的名字。非常着急的慧京向教练胜必提出:“如果在这次登山训练中我先到达终点的话你要取消除名的计划。”慧京为了美淑拼劲了全力奔跑,而胜必也是为了面子咬紧牙坚持,最后在惠京和老队员们的努力下终于使美淑重新归队,胜必和新队员们对老队员们的表现也是非常的震惊和认可,最终他们终于形成了最具凝聚力的球队,为了荣誉向雅典奥运进军。小K/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