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54  新浪娱乐

  4年一次的奥运会,韩国女子手球队为韩国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

  2004年,韩国国内有5支职业球队,国家队队员平均每日的薪水只有2万韩元。因参加奥运会的球员不够,不得不邀请已经退役的运动员们。曾经辉煌过的球员们有很多可以说是无球可打的职业球员。

  相比条件无比艰苦的韩国队,决赛中的对手丹麦队,该国有着1035个职业球队,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手球国家。

  面对强大的对手和全国民的助威声,韩国女子手球队要克服这一切不利因素,她们的跑动非常积极,她们拼劲了全力。反超、再反超、加时、再加时,直到决出最后的胜负……

  流出最后一滴汗水,拼尽最后一股劲的姑娘们,她们的人生迎来了最惶惶的瞬间。现在,感动全世界的她们,以坚忍不拔的“斗魂”来支持所有需要勇气的人们。

  最辉煌的感动!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手球决赛赛场上的韩国姑娘们!

  影片《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是根据2004年雅典奥运会韩国女子手球队队员的真实故事改编的。当时韩国女子手球队被普遍认为是历届国家队中实力最弱的一届球队,她们为了保持实力甚至不得不调用一些老队员们。所有的人怎么也不会想到她们竟然会杀进奥运会决赛。她们在决赛中遭遇的是手球为国球的丹麦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韩国姑娘们打到了两个加时,128分钟的比赛她们奋斗到了最后一秒,那场比赛后来被AP通信评为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10佳经典比赛”之一。姑娘们的拼搏精神很快也感染了韩国的所有大众,在各大门户网站里她们的那场决赛被网友们评为最经典比赛,韩国女子手球队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球队等。很多网友们还自发组织起宣传手球运动的活动。现在,韩国女子手球运动员们的故事可以通过影片《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再次重温了,克服来自世界的偏见,向梦想挑战的她们相信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最初的题材!世界最初的手球题材电影!

  影片《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是第一部以手球为题材的电影。在韩国虽然已经具备了世界级的实力,但是也只是在奥运会时短暂聚集了人气。而这项运动在北欧可以说是足球以外第二个最具人气的运动,已经成为了所有国民都喜欢的生活体育项目了。

  起源于北欧的手球其激烈程度非常高,与其他运动不同比赛时允许有拉拽等身体接触,比赛的整个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精彩的射门,裁判也不会轻易中断比赛,所以无论是场内的球员还是场外的观众都会很愉快的融入到比赛的气氛中。

  影片《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不仅会带给大家感动,还会带给大家鲜手球比赛的魅力和胜负瞬间带来的那种激动。

  最强的导演!林顺礼导演时隔6年后的第一部作品!

  影片《三个朋友》、《Waikiki Brothers》的导演林顺礼时隔6年后的第一部作品选择了《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林顺礼导演通过获得首尔短片电影节大奖的《雨中漫步》在内的很多作品,表达了对人生的一种看法,尤其他的代表作《Waikiki Brothers》被评价为2001年电影界的最大收获。

  林顺礼导演没有把影片《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单纯的当成是体育类型的电影,而是通过女子手球队和奥林匹克竞技表达了人生的一种态度。林导演对影片作品性和大众性的同时兼顾,相信会让观众得到更多的信赖感。

  最佳的相遇!文素利、金正恩(金正恩吧)严泰雄(严泰雄吧)的全新组合!

  凭借影片《绿洲》得到广泛认可的实力派演员文素利、银幕和荧屏都能够胜任的金正恩、凭借《复活》(复活吧)《魔王》(魔王吧)等作品备受关注的严泰雄,三位演员相聚在了影片《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三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演员金智英和赵恩芝带给大家的欢乐也不容忽视。他们花了三个月的时间进行了艰苦的手球训练并组成了球队,女演员们除了进行团队训练外还自发的进行肌肉训练,增加了5kg左右的肌肉量,扮演导演的严泰雄则亲自找到教练们进行了教练培训。

  影片《我们生命中最辉煌的瞬间》里的所有演员们付出了长时间的努力打造出了坚忍不拔的女子手球队,将为大家献上生命中最大的感动和辉煌。小K/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