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日点播《火线战将》(1月13日22: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03  CCTV-6
周日点播《火线战将》(1月13日22:08)

《火线战将》

  周日点播 《火线战将》(德国)

  Der Clown

  2005年

  编剧:蒂莫·贝恩特

  导演:塞巴斯蒂安·维格

  主演:斯文•马蒂尼克、埃娃•赫伯曼、托马斯•阿泽霍夫

  故事梗概:

  马克斯是一名被官方确认已经死亡的前特种兵战士,实际上他只是退役,过起了隐姓埋名的生活,像他一样的很多退役的特种兵都被称为“生活在城市边缘的人”。

  四年前,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一群狂徒残忍地杀害了一直陪伴马克斯的女友兼搭档克劳迪娅,从此马克斯便与这群惯匪之间结下了不共戴天的夙仇。兹伯克是他们的头目,同时也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冷血杀手。

  时隔4年,如今的马克斯是一名商场的保安,表面上过着和普通人别无两样的生活,而私下里,他却像古代大侠般,总是头戴“小丑”面具,给敌人以出其不意的强力打击,是一个惩恶扬善、做好事不留名的“制敌克星”。

  然而,平静的生活还是被打破了,兹伯克一伙狂徒们又卷土重来了,这一次,他们先是抢劫了军事武器,随后准备执行他们的“惊天计划”——抢劫重兵把守的抢劫联邦储备局金库。马克斯识破了他们的“惊天计划”,并认出了惯匪头目就是当年杀害女友克劳迪娅的真凶兹伯克。为了阻止这群惯匪的计划得逞,“小丑”以自己的方式向狂徒宣战了……

  穷凶极恶的匪徒绑架了机智敏捷的新闻记者里亚作为人质,而里亚恰恰是马克斯去世的女友克劳迪娅的妹妹。手持武器的劫匪轻易得手,他们扔出手榴弹,想炸死追赶他们的警察……就在劫匪们即将逃之夭夭的时候,马克斯及时出现,他的朋友、同样是退役特种兵战士的杜伯斯开来直升机支援他。杜伯斯曾是一位勇敢的飞行员,也是“小丑”最可信赖的伙伴,这次的表现再度证明,他无愧于“空中之王”的称号。两个昔日和搭档兼好友最终以他自己特有的方式消灭了这股邪恶势力。

  精彩视点:

  《火线战将》是至今为止在欧洲投入最高、制作极为精良的一部电影,场面之宏伟,连很多好莱坞大片也望尘莫及。影片的多处爆破场景,包括12辆警车在高速路上的相撞爆炸、多架直升机被炸毁等火光冲天的巨大场面,都没有经过任何电脑处理,效果的真实性和震撼性在好莱坞电影中也很罕见。

  在片中扮演“反恐精英”马克斯的斯文·马蒂尼克曾被德国媒体称为巨星。轰动一时的同名电视剧也是由他出演男主角。在改编后的影片中,所有高难度动作他都亲历亲为,因此他又被誉为“德国的成龙”。有趣的是,就连影片最后的字幕衬底,也是采用成龙电影一贯的以拍摄花絮作背景的做法,让观众感到非常亲切。该剧的女主角埃娃赫伯曼在德国被称为是“罗拉第二”,她虽然是第一次尝试拍摄动作影片,但其靓丽的形象,不凡的身手,已经使她成为德国家喻户晓的本色女星,在《火线战将》中饰演女反派的女演员,其长相酷似安吉丽娜·茱莉。

  1月13日 22:08 电影频道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