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起用全新配音阵容 22日起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继《大雄的恐龙》之后第二部引进中国的哆啦A梦电影《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将于1月22日在全国上映。

  让人意外的是,这次影片不仅起用全新的配音阵容,片方还结合粉丝意见将“哆啦A梦”作了大改变,加重了哆啦A梦戏份,更融入奇幻元素。

  《大雄的奇幻大冒险》的配音经过竞选,新登场的美夜子(“魔法研究者”满月博士的女儿)一角的配音由日本的当红声优相武纱季担任。配音演员水田山葵被确定为哆啦A梦的最新配音员。《哆啦A梦》配音团队大换血,意味着一直未变的“哆啦A梦”第一代配音团将结束自己的使命,新阵容的平均年龄降到28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