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失了的缪斯之朱丽叶塔-玛西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0:41  环球银幕
消失了的缪斯之朱丽叶塔-玛西娜

朱丽叶塔-玛西娜

消失了的缪斯之朱丽叶塔-玛西娜

费里尼为玛西娜量身定作了《大路》

  朱丽叶塔-玛西娜 Giulietta Masina

  作品:费里尼的《大路》、《卡比里亚之夜》等八部电影

  费里尼的自传叫《我是说谎者》,事实确是如此。他有一副卡萨诺瓦式的做派,还出了名地喜欢高大丰腴的女人,却和这个瘦小的女人共度了五十春秋,直到生命的终点。费里尼为玛西娜量身定作了《大路》,但制片人开始不答应由她来出演女主角,他曾愤怒地把合同撕得粉碎……《大路》最终也成为了玛西娜演艺生涯的里程碑。在费里尼获得奥斯卡(奥斯卡吧)终身成就奖的那个晚上,他深情地望着台下说:“我想感谢的人太多了,只提他们中的一人作为代表,一位女演员,也是我的妻子,谢谢你,亲爱的朱丽叶塔……请不要再哭了。”

  是的,别再哭了。朱丽叶塔,这个男人已经把所有想对你说的话都写进了他的那本自传,那一章的就叫“情迷朱丽叶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