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塑造硬派形象 闪耀亮相2008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04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塑造硬派形象闪耀亮相2008荧屏

评委和平

“龙的传人”塑造硬派形象闪耀亮相2008荧屏

评委郑佩佩

“龙的传人”塑造硬派形象闪耀亮相2008荧屏

评委曹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5日至1月27日,“龙的传人(“龙的传人”塑造硬派形象闪耀亮相2008荧屏 龙的传人吧)”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八场晋级赛将重磅登录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每周六、日,晚间19:40播出。技艺精湛、青春阳刚的武林英才各显神通,硬朗比拼尽展中华之威武本色。八场晋级赛共分两个阶段:前四场比赛,所有选手悉数登台,在90秒内展现个人才艺,综合素质出众的选手可当场获得龙卡挺进36强,其余晋级名额待全部选手比赛结束再由评审团定夺。接下来36名选手经过一周的培训,再次登台,他们面临的任务有三项:个人才艺,根据各自弱点设置的有针对性的命题表演,四人为一团队的原创小品。四场较量后,最终将有16人晋级3月份开始的真人秀比赛。

  在1月5日、1月6日即将播出的第一、二场比赛中,武术、太极、醉拳、散打、歌曲、舞蹈、杂技、小品等丰富的表演项目纷纷呈现,亮点频频,令评审和观众叹为观止。软骨奇男吴胜茂带来难得一见的少林童子功,自创的独门武艺——“扭转乾坤”更是展现出他扭转180度的奇特脚踝;刚冲过时光隧道便对评审大喊“要夺龙卡”的小个子胡铭武,是否能凭借手上一条铁链将龙卡收入囊中?笑称自己“长得很抽象”的胖小伙儿冀涛在以动作取胜的舞台上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与众不同呢?正如评审所言,龙的传人遍布世界每个角落,一身忍者装扮、中文虽不佳却酷爱中国经典形象孙悟空的华裔选手XIN;还有阳光自信、练得一身好功夫,模仿起动物更是惟妙惟肖的华裔男孩儿涂圣成……这些海外选手轻松、洒脱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尖叫,真可以说是全球华人选手共同奉上的视听大餐,可谓中西合璧,异彩纷呈。

  除了选手,我们邀请到的阵容强大的评审团同样硬气、专业。他们是著名电影导演、中国动作电影领军人物何平(何平吧),他指导的《天地英雄》(天地英雄吧)、《双旗镇刀客(“龙的传人”塑造硬派形象闪耀亮相2008荧屏)》堪称动作电影的经典之作;著名动作电影演员、世界瞩目的“武侠影后”郑佩佩(blog 郑佩佩吧),她在《卧虎藏龙》(卧虎藏龙吧)中饰演的“碧眼狐狸”和在唐伯虎点秋香(“龙的传人”塑造硬派形象闪耀亮相2008荧屏)(唐伯虎点秋香吧)中饰演的“华夫人”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还有曾与成龙(“龙的传人”塑造硬派形象闪耀亮相2008荧屏 听歌 blog 成龙吧)在电影醉拳2(“龙的传人”塑造硬派形象闪耀亮相2008荧屏)(醉拳2吧)中合作的著名影视剧演员、主持人曹颖(“龙的传人”塑造硬派形象闪耀亮相2008荧屏 blog 曹颖吧)。身为动作电影行家,他们的评点亦如硬派的真功夫,凝练准确,从表演、动作等多方面综合考查选手,独到的点评让观众对动作演员必备的素质和能力也有了进一步了解。评审团还根据选手的不同特质提出即兴表演要求,而对于自身条件与动作演员相去甚远的选手,评审团也会给出中肯的建议,为其指出更适合的发展方向。

  新年伊始,一股强劲的龙旋风将吸引更多的视线聚焦在北京电视台。“全力拼搏,实现梦想,无限精彩,尽在《龙的传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