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盗走达芬奇》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03  新浪娱乐

  鼎鼎大名的“大盗舒玛”在监狱里加入了国际窃画集团。他才刚被假释,这个集团马上给了他一份“工作”,要他将全世界“客户”梦寐以求、价值连城的旷世巨作达芬奇的《抱银鼠的女子》给弄到手。这画是波兰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刚在日本展览完毕,现正在返回波兰的路上,并受到警方极严密的保护。

  为了获取巨额天价的报酬,舒玛于是寻求已改行当警察的老盟友尤利安挺力相助,想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方式盗走“达芬奇”。他们于是商请了"绘画大师"哈根和他甚具复制天分的孙女玛妲,绘制了一幅可乱真的仿制品……但此时颇具正义感的尤利安,却希望"达芬奇"能永远留在波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