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盗走达芬奇》关于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13  新浪娱乐

  头号嫌疑犯“大盗舒玛”--罗伯特·维凯威兹(Robert Wieckiewicz)

  现年37岁的波兰男星罗伯特·维凯威兹,是导演尤利斯·马休斯基的老班底,和他合作过多部电影。浑身散发着熟男性感的罗伯特·维凯威兹,在 《盗走达芬奇》饰演“大盗舒玛”,刚出狱的他马上就接了一个大Case:有人指名要买《抱银鼠的女子》。这任务对舒玛而言当然不是难事,难就难在有太多人在打这幅画的脑筋了。他得一边偷画,又得一边防止画被偷。 导演尤利斯马休斯基当然不会便宜了这位波兰的性感男星,还让他在他的豪宅内脱得一丝不挂、全裸入镜呢!

  条子嫌疑犯“尤利安”--波利斯·席克(Borys Szyc)

  波兰男星波利斯·席克(Borys Szyc)曾追随过国际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参与奥斯卡电影《战地琴人》的演出。才27岁的他,就演过不少各种类型的电影,也多次获波兰电影奖的肯定。《盗走达芬奇》是波利斯·席克第一次和导演尤利斯·马休斯基合作的电影,尤利斯·马休斯基主要是看上了他极强的可塑性,邀他演出剧中这个原本是个贼“改行”当警察的“尤利安”。 波利斯·席克果然表现亮眼,还一展他可以边抓贼、边泡马子的可爱演技。

  复制嫌疑犯“玛妲”--卡蜜拉·芭尔( Kamila Baar)

  波兰女星卡蜜拉·芭尔( Kamila Baar )是波兰影坛新崛起的明星,《盗走达芬奇》是她的第一部电影。 卡蜜拉出身于剧场界,《哈姆雷特》即为她的代表作,在克拉科相当轰动。长相甜美的卡蜜拉是导演尤利斯·马休斯基特别为《盗走达芬奇》 所发掘的演员,因为他看中她是那种让男人很难设防的女人--清纯甜美又带点慧黠,更重要的是,浸淫古典文学多时的卡蜜拉,浑身充满了艺术家的高雅气质 。 卡蜜拉·芭尔在《盗走达芬奇》中饰演一位复制名画的高手,她爱钱、现实却又很可爱,当她跟“尤利安”合作来盗制《抱银鼠的女子》时,她一方面想捞钱、一方面又想谈恋爱……她押宝果然快狠准,终于“人财两得”--除了赚了一大票钱外,还附赠了一个好男人!

  大师嫌疑“哈根”--扬·马休斯基 (Jan Machulski)

  扬·马休斯基是波兰的老牌明星,名字很眼熟……没错!他就是 《盗走达芬奇》波兰金狮奖导演尤利斯·马休斯基的父亲。现年 77 岁的扬·马休斯基从二次大战时期开始演戏,戏龄已长达 50 多年。扬·马休斯基从没停止过演戏,即使如此高龄都保持每年拍一部电影,让波兰电影协会都不得不肃然起敬,前年还颁给他特别奖以示敬意。这么爱演戏的老先生,自然内举不避亲、不能错过自己儿子执导的电影啰!扬·马休斯基在《盗走达芬奇》饰演一位大师级的画家,因擅长模仿名画而引来“大盗舒玛”登门造访,希望能为他复制一幅。然而大师深知这幅达芬奇名画对波兰的重要,于是暗中展开了另一番对策……老先生演技神准,令人折服,也让这部电影更添闪耀光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