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首部进口片《当幸福来敲门》将上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年首部进口片《当幸福来敲门》将上映(附图)

《当幸福来敲门》海报

  本报讯 2008年的第一部好莱坞进口分账大片《当幸福来敲门》威尔·史密斯携其儿子倾情演绎,将于1月17日在广东所有数字影厅上映。

  《当幸福来敲门》是前年北美圣诞档的票房冠军,电影改编自美国百万富翁克里斯·加德纳的真实经历:一名接近而立之年的黑人推销员克里斯·加德纳不愿庸碌一生,决定投身股票投资业,却遭受严峻的经济危机。老婆抛弃了他,房子也被银行收走,圣诞夜前夕,只剩下小儿子与他一道颠沛流离。然而,在儿子的鼓励下,他迸发出惊人的斗志,并最终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

  该片最大的看点就是威尔·史密斯父子齐上阵,现年8岁的杰登·史密斯是威尔·史密斯与现任妻子贾达·萍姬的第一个孩子。小杰登在此前华纳兄弟推出的热门剧集《我们这帮人》中已经成功塑造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顽童瑞吉的形象,所以对于在本片中扮演一个聪慧可爱的5岁孩子,杰登堪称是轻车熟路。而第一次与儿子演对手戏的威尔·史密斯就吃足了苦头——因为小杰登入戏非常快,且极度投入,而威尔·史密斯则因为“和儿子演戏很不适应”屡屡遭遇尴尬。(记者沈远安 通讯员谢世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