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日点播《法国间谍》(1月20日22: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21:26  CCTV-6
周日点播《法国间谍》(1月20日22:19)

《法国间谍》

  周日点播 《法国间谍》(法国)

  Double Zero

  2004年出品

  编剧:马特·亚历山大

  导演:杰拉尔·皮雷

  主演:埃里克·朱多尔、朗兹·贝蒂亚

  故事梗概:

  威尔,大高个,棕色头发,山羊胡子,深信自己具有挡不住的魅力——尽管他的生命中从来没有过女人。他活在一个全然虚幻的世界之中,想象自己身临詹姆斯·邦德的境地。幸好,他的搭档本帮助他战胜了超膨胀的自我。本,小个子秃顶,和他的母亲生活在一起。她每天要给他打无数次电话以便知道他在哪里并且在干什么。他非常亲切非常耐心的接她的电话,甚至身在十万火急的行动之中。本非常“博学多才”,尤其通晓完美间谍之道。唯一的问题:他几乎无法克制紧张!

  法国研制的一枚核导弹M-51意外失窃,使全球安全受到威胁。特工部门决定派遣间谍去摧毁恐怖分子的计划。为了掩护真正的间谍并吸引恐怖分子的注意力,总部别出心裁地雇佣了相貌平平的无业游民威尔和本充当诱饵,去寻找这颗失踪的核导弹。原本只是电子游戏迷的威尔和本,庆幸自己终于成为了真正的间谍,并对自己即将承担的艰巨任务充满信心。

  为完成使命,威尔和本从巴黎到牙买加,一路追寻犯罪集团的踪迹。于是,两个拥有无与伦比“天赋”的菜鸟间谍与狂妄自大的罪犯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较量。经过多方调查,二人发现拥有世界顶尖模特公司的亿万富翁马利安最具嫌疑。于是,威尔和本乔装成亿万富翁混迹在马利安的宴会上。果然事有蹊跷,二人更得知在十五天后装满药物的M-51导弹就将发射。

  为了阻止马利安的阴谋,威尔和本不顾生命危险来到藏有导弹的秘密小岛。没想到竟意外遇见同为特工的中国女郎李唐,威尔好心办错事,误使李唐被马利安抓去。为了拯救世界人民,为了救出心仪的女孩,威尔和本一同上路,秘密潜入了马利安的基地。经过一番斗智斗勇,终于摧毁了马利安的阴谋。

  精彩视点:

  本片是对美国间谍喜剧片《像我们这样的间谍》的重新翻拍,但法国电影人的精心制作和法国演员的精彩演绎为影片注入了特有的法国式喜剧风格。影片对007系列影片中邦德的故事进行了颠覆式的再造,男主角不再是英俊倜傥代号007的帅哥,而是一露脸就让人忍俊不禁,看似大智若愚两个笨家伙。这部动作喜剧《法国间谍》,就被电影人们誉为新版的《虎口脱险》。影片在保留传统法国幽默风格的同时,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场面和时尚元素,巨资打造的惊险打抖、爆炸等特技场面声势宏大,震撼人心。让人在体味法国传统幽默的同时,感受到好莱坞大片的超强视觉冲击力。

  影片另一个值得一提的亮点就是片中几十位性感的美女杀手的扮演者,她们全部都是世界上最顶尖的超级名模,能在一部电影中同时看到如此多的傲人身材和精致的脸蛋实属难得,相信会让众多爱美人士过足眼瘾,正所谓秀色可餐嘛!

  1月20日 22:19 电影频道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