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重装登陆 借鉴电影精致化专业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2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龙的传人》重装登陆借鉴电影精致化专业化)》是由北京电视台、成龙(《龙的传人》重装登陆借鉴电影精致化专业化 听歌 blog)影业集团、中影集团、英皇星艺和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强强联合推出的大型电视选拔活动。该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播中华文明、倡导爱国主义、体现奥运精神为核心宗旨,以在新一代青年人中寻找有潜质的动作电影演员为目标,最终将通过专业化选拔和培训推出一批品格优秀、技能超群的影视人才。

  《龙的传人》活动,选择了更加电影化的“英雄模式”架构,注重借鉴电影的精致化、专业化品质,并将其有机融合到动感赛事的电视节目制作中,是中国电视媒体和电影产业嫁接的首次尝试,同时也是大力拓展文化创意产业多领域合作的积极举措,对于构建影视产业的资源整合新模式具有探索意义。

  此次赛事播出将分为两个阶段:晋级赛阶段和总决赛阶段。八场晋级赛播出时间为2008年1月5日——2月2日,共分两个阶段:前四场比赛,所有选手悉数登台,在90秒内展现个人才艺,综合素质出众的选手可当场获得龙卡挺进36强,其余晋级名额待全部选手比赛结束再由评审团定夺。接下来36名选手面临的任务有三项:不同于前次比赛的个人才艺展示,评审团根据他们各自弱点设置的有针对性的考题,四人为一团队表演小品。经过一周的培训,他们再次登台,四场较量后,最终将有16位选手进军总决赛。

  总决赛将在今年春天登陆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告别传统的现场选秀形式,以全新的国际化故事型真人秀闪亮登场,在10场决赛中打造10个电影情节感十足的紧张故事,爆炸、飞车、高空坠落等动作电影常见的特技元素贯穿始终,视觉冲击空前强悍,必将给观众带来紧张而愉悦的审美体验。

  2008年的第一道精彩盛宴即将上演,北京电视台为您全程奉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