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黛丽-赫本的坎坷情路:安德烈-多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8:51  新浪娱乐
奥黛丽-赫本的坎坷情路:安德烈-多蒂

安德烈-多蒂和奥黛丽-赫本

  不羁浪子:安德烈·多蒂

  在结束与梅尔·费勒的婚姻之后,意大利心理医生安德烈·多蒂走进赫本的生活。但这段情感给赫本带来更多的伤害。

  奥黛丽·赫本和多蒂是在1968年赫本出游希腊途中邂逅的。有记载称多蒂自少年时代就是赫本影迷,并曾发誓长大后要娶赫本为妻。多蒂在与赫本熟悉后迅速展开攻势,深陷在婚姻失败痛苦中的赫本被多蒂的热情和关怀打动,以致不顾母亲反对和9年年龄差距,作出近乎草率的婚姻决定。1969年1月18日,赫本和多蒂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婚后赫本生下自己的第二个儿子卢卡。

  赫本吸取第一次婚姻失败的教训,对纷至沓来的片约视而不见,安心相夫教子。她说:“我终于得到幸福了。我不再拍电影了,今后我要专心演好妻子和母亲的角色。”但赫本很快痛苦发现,多蒂对婚姻远不如自己忠诚。多蒂具有意大利人特有的浪漫情怀,甚至在赫本在瑞士待产期间便已恢复单身时代的社交习惯,混迹夜总会和脱衣舞厅。他和一群香艳女演员彻夜厮混的消息成为报纸头条。

  面对丈夫不绝于耳的风流韵事,赫本选择了隐忍,并将所有感情寄托在孩子们身上,并试图用宽容收回丈夫的心。但在婚姻走到第十个年头时,多蒂依然故我甚至变本加厉。忍耐总有限度,赫本对婚姻彻底死心,于1981年黯然结束第二次婚姻。国欢/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