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龙的传人》晋级赛本周六日晚再战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5:29  新浪娱乐
预告:《龙的传人》晋级赛本周六日晚再战荧屏

《龙的传人》晋级赛第三场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9、20日晚19:40,《龙的传人》将与您相约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19日播出的是晋级赛第四场,也是36强揭晓前的最后一场。作为128名选手中荧幕演出经验最丰富的选手,邓长城曾在徐克导演的电影《七剑》中成功饰演大鹏一角,彩排时,邓长城特意请来自己的造型师,他到底要以什么样的形象亮相?这场比赛会不会成为他大鹏展翅的起点呢?国家一级健美教练郜乾,2007年由他领衔主演的话剧《愤怒的拳头》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剧中李维拉(郜乾饰)用一只愤怒的拳头击败了不可战胜的拳王,来到《龙的传人》,郜乾要用这只拳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前国家体操队运动员由雅男曾在国内、国际多次问鼎冠军,昔日的体操名将今日踏上新的舞台,挑战自我,他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前日在训练中受伤的两位选手——鲁怡、张楠将带伤参赛,坚韧顽强永不言弃的执着博得全场最诚挚的掌声。他们的晋级之路会因为伤痛而止步么?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表演,并祝福他们。

  在挺进36强的最后一战中,三位评审是将专业与严格进行到底,还是在最后关头“大发慈悲”?面对实力超群的众多高手,他们又会提出怎样刁钻古怪的题目“为难”选手,而聪明的选手又将如何接招呢?

  在20日播出的第五场比赛中,36强选手将在四场残酷的拼杀之后一拨云天见分晓。

  面对众多优秀选手,三位评审难以取舍,最后经过长时间激烈商讨,36强名单终于出炉。何平郑佩佩曹颖走上舞台,庄重而严肃地宣读名单,台下紧张的选手们屏气凝神,等待这关键性的一刻,到底是哪些选手在128强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在这36人中,有一位选手非常幸运地获得了特别通行证,是什么重要原因使得评审团作出这样的决定?出乎意料的他又会作何反应?

  从128到36,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将最闪亮的瞬间留在舞台上,而评审们则以专业的眼光和立场,考量他们的综合能力,将具备一定动作、表演基础并最有潜力的36人选拔出来。不论龙卡,或是特别通行证,都仅仅是对过去表现的认定,进入36强,便是崭新的开始,他们重又站在一条起跑线上,不能有丝毫骄傲与松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都要加倍努力,在自己的基础上寻求最大的进步空间,角逐最终进军真人秀比赛的16个席位。

  评审团和导演组针对他们各自的特点和弱点发布不同的单人表演任务和分组小品任务,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节目组邀请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的资深教师为选手在表演和动作方面进行培训。在第五场比赛中,他们将把这一周的训练成果呈现在观众面前。经过专业训练,他们会有提高?让人眼前一亮么?让我们一同期待选手们的精彩展现。

  2008年1月19、20日晚19:40,请您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BTV-2,关注《龙的传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