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星光帮”--李尚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37  新浪娱乐
《长江七号》“星光帮”--李尚正(图)

李尚正饰演曹老师

  李尚正扮演的曹老师自命不凡,希望维持学校的精英形象,三番四次挑剔小狄破烂的校服和家境。对富家子弟就非常爱护包容。他的招牌动作是挖鼻孔。

  第一次演出电影的李尚正,原本在电视界发展。曾与林海峰一起主持搞笑节目的他,因反应超快、表演鬼马而深受星爷赏识,其后将他招入麾下。他表示最难的是挖鼻孔,“导演已经把挖鼻孔这个动作提升了一个层次,可以彻底摧毁一个人的社会地位和身份。”

  李尚正谈到如何揣摩角色:“我努力想象一个老师对事物的看法,还有在课室内如何教授学生。有工作压力时,他可能无从宣泄。曹主任其实是个敏感的人,他对学生有很多感受、意见和偏见──从别个角度来看,这也是一种另类的关心。”

  他希望这出电影能传递一个正面讯息:“生活充满希望,认真去活,你会发现比戏内更多的乐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