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被疑服药自杀 周三将解剖查死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13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被疑服药自杀周三将解剖查死因(图)

众多媒体聚集在希斯-莱杰公寓外

  新浪娱乐讯 警方表示,曾出演《断臂山》的男星希斯-莱吉尔在纽约曼哈顿的一所公寓内死亡,当时他赤身裸体地躺在床上,床边放着大量安眠药。消息一经传出,很多人简直不能相信这是真的,有谁能想到,这位出生于澳大利亚年仅28岁的影星怎么就突然离开这个世界了呢?

  目前尚无法确定莱吉尔是否自杀。纽约警察局发言人保罗-布朗说,在死之前,莱吉尔曾与一名按摩师约好,让他到自己住处为他按摩。当天下午3点26分,一名女管家发现莱吉尔死在床上,她本来是通知莱吉尔按摩师已经到了,但没想到,等待她的居然是这样一幕。

  眼下,在莱吉尔身故的公寓外,聚集了大量摄影师和看热闹的人。据悉,他的尸体仍留在公寓内,几名警察守在门口。法医女发言人埃伦-波拉可夫说,他们打算在23日(周三)对莱吉尔的尸体进行尸检,以查明死亡原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