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希斯-莱杰生前作品回顾《圣战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19  新浪娱乐
资料:希斯-莱杰生前作品回顾《圣战骑士》

影片《圣战骑士》海报

  导演:

  布莱恩·海尔格兰德 Brian Helgeland

  主演:

  保罗·贝坦尼 Paul Bettany

  比热尼斯·比约 Bérénice Bejo

  希斯·莱杰 Heath Ledger

  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发生在骑士精神盛行的中世纪(公元14世纪)的故事。

  年轻英俊的小伙子威廉·撒切尔(希思·莱吉尔)出身于法国的平民家庭,他从儿时起就苦练剑术和马术,一直梦想能成为一名威风的骑士。无奈当时社会等级森严,平民与贵族之间有着一道难以跨越的鸿沟,成年的威廉只能给一名真正的贵族骑士当侍从。

  也许是苍天有眼,赐给了威廉一个难得的机会:在一次马上长枪比武中,他的主人在场间休息时突然意外死去,于是威廉穿上主人的铠甲,骑上他的坐骑,冒名顶替赢得了这场比赛。捧着胜利的奖杯,一个实现童年梦想的计划出现在威廉的脑海中,他决定继续冒充自己的主人参加在伦敦举行的世界骑士锦标赛,通过赢得比赛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在好朋友罗兰(马克·艾迪)的陪同下,威廉起程了。

  途中,威廉他们遇到了种种麻烦和危险,也结识了各种各样的人:愣头愣脑的瓦特(阿伦·图迪克)、铁匠姑娘凯特(劳拉·弗雷泽)、还有无名的作家杰弗里·乔叟(保罗·贝特尼)。在这些人的通力合作下,威廉的贵族身份被伪装得天衣无缝,他顺利地进入了大赛。

  当然,取得比赛最后的胜利可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威廉不仅要和众多武艺高超的对手较量,还要时刻提防自己的假身份被心怀不轨的人拆穿。不过,这一切对我们年轻的英雄来说又算得了什么呢?既然是英雄,就一定能赢得最终的胜利。而且他不但会打败邪恶的对手,还赢得了一位美丽的贵族女子(莎妮·索萨蒙)的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