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希斯-莱杰生前作品回顾《凯利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53  新浪娱乐
资料:希斯-莱杰生前作品回顾《凯利党》

影片《凯利党》海报

  片名:Ned Kelly

  译名:凯利党

  更多译名:凯利帮/法外凶徒

  导演:克瑞格·乔丹 Gregor Jordan

  主演:希斯·莱杰 Heath Ledger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娜奥米·沃茨 Naomi Watts

  杰弗里·拉什 Geoffrey Rush ...

  国家/地区: 法国/英国/澳大利亚

  对白语言:英语

  发行公司: Argentina Video Home (AVH)

  上映日期:2003年3月22日 澳大利亚

  官方网站: Official Site

  类型:剧情/传记

  片长:110 min

  剧情:

  19世纪中叶,奈德·凯利(希斯·莱杰 饰)因为父亲触犯了英国法律而被流放,被迫移民来到澳大利亚。父亲遭受这次打击后变得颓废消极,而凯利的母亲爱伦则脾气火暴,性格坚强。11岁那年,凯利的父亲去世,母亲不得不带着几个孩子来到了偏僻的农场做工,凯利从此辍学。16岁那年,凯利被人诬陷偷马,被关进了墨尔本声名狼藉的Pentuidge监狱。从监狱里出来后,凯利决定规矩地做人,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虽然他还小,但却是家里最大的男人了。为了让家人过得好一点,凯利白天在农场干活,晚上去俱乐部打拳挣钱。但是,凯利希望靠自己的汗水老老实实生活的梦想也被破灭了——一名警察企图强奸他的妹妹凯特,凯利忍无可忍,狠狠地揍了那个警察一顿。结果他以莫须有的企图谋杀罪名被当局追捕,凯利团结了他的弟弟以及他的两个好朋友奋起反抗,并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