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3:54  新浪娱乐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文隽侃侃而谈 陶虹笑容灿烂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张承首次当导演 刘桦皮肤黝黑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张承思考问题 文隽开怀大笑 刘桦冷幽默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刘桦咧嘴歪笑 张承笑容腼腆 陶虹眉目含情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陶虹笑声爽朗 文隽现场搞笑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陶虹笑看文隽 现场如褒奖会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三个男人一台戏 刘桦开心来新浪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张承稍显拘谨 文隽信心十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婚礼2008》主创聊天视频集锦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影片风格独特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婚礼场面宏大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文隽感谢电影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内地多拍中型片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票房2千万达标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陶虹赞剧本好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幽默技巧有不同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张承首执导筒
《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 影片拍摄花絮

  视频:《婚礼2008》主创聊天 骗婚大戏爆笑贺岁

  新浪娱乐讯 延续历年情人节的甜蜜浪漫风格,由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团队合力打造,郭涛(听歌 blog)、小陶虹主演的爆笑电影《婚礼2008》定于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全线上映。1月23日中午13时,影片监制文隽、导演张承和主演陶虹、刘桦将做客新浪聊天。聊天实录如下: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婚礼2008》原名《婚礼2007》 《疯狂的石头》编剧当导演

  主持人:亲爱的新浪网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做客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听歌 blog)。今天请到我们演播室的嘉宾是电影《婚礼2008》的主创人员,欢迎各位,和我们网友打个招呼,这是我们的导演张承,我们的主要演员刘桦(blog),演员陶虹,还有我们著名的导演、制片人、编辑文隽先生,欢迎各位的光临。首先请文隽先生介绍一下我们的电影《婚礼2008》好吗?

  文隽:《婚礼2008》原本是《婚礼2007》的,但是原来有一部老片叫《婚礼》,所以领导就说国家的规定不能同一个名,你进档案一看怎么两部片一样?所以后来就想08年对我们中国人特别有意义,所以我们觉得《婚礼2008》,后面尤其我是香港人,很迷信的,“二零零发”嘛,多好(笑)但是其实片名是次要,你看到今天来的另外三位朋友,其实除了陶虹以外,张承跟刘桦他们在06年都有一部大家都一定听说过的电影,叫《疯狂的石头》(blog),张承就是这部片的编剧,刘桦演的道哥,家喻户晓了,其实最原始的动机就是我当年看完《疯狂的石头》还没在电影院公映,一看之后觉得是什么人拍了那么好的一部片?感觉约他们出来吃饭,然后认识张承了。然后我就问他们一般编剧,你们看完《疯狂的石头》之后打算写什么剧本?张承就说我们打算写一个小偷怎么把大象偷走?我说也是偷啊?但是能通过吗?要不我们合作吧,我就提一个议,叫《婚礼》,所以我是从这个角度出发叫他们写一个剧本叫《婚礼》。后来去年找到陶虹,因为婚礼必须有新娘,《疯狂的石头》里面都没有一个象样的女的,所以我们必须在《婚礼》里面让陶虹去演郭涛(听歌 blog)的“老婆”。

  主持人:其实陶虹之前差一点要结缘于《疯狂的石头》的吧?

  陶虹:对,本来就让我演郭涛的“老婆”(笑)嫌上次不隆重,这次参加一下,上次没婚礼,所以没参加,这次看有婚礼,所以就来了(笑)

  主持人:为什么导演叫《婚礼》?

  张承:当时不想跟《疯狂的石头》特别一样,整个影片也没那么疯狂,肯定是喜剧,但是不会是疯狂的喜剧。

  文隽:他怕宁浩不高兴,其实你让我们用《疯狂的婚礼》我们也坚决不用的,因为我觉得有很多人因为某一部片子大卖座,我们学什么《疯狂的婚礼》或者疯狂的什么,其实我们觉得张承有他的风格,所以发行公司一直说服我还是叫《疯狂的婚礼》好一点,我说不叫,不叫,就叫婚礼,所以才叫《婚礼2008》。

  主持人:那在这部片子里我们道哥还是演盗贼吗?

  刘桦:不是,演一个农民,特别好的人(笑)

  主持人:道哥在饰演《疯狂的石头》之前都饰演什么角色?

  刘桦:基本都是坏蛋,没有什么好人。

  主持人:我第一次看你的图片,我觉得特别像香港演员元华

  文隽:他比元华帅多了,元华多瘦啊,跟营养不良一样。

  刘桦:我挺高兴的,我希望我长的像所有大腕男演员,但是好像不太可能(笑)

  陶虹看中《婚礼2008》剧本 文隽相信张承有实力

  主持人:陶虹真的是因为在《疯狂的石头》里没有和郭涛做成“夫妻”,而来到我们《婚礼2008》的吗?

  陶虹:没有,当然不是(笑)

  主持人:是什么原因呢?

  陶虹:肯定还是因为跟剧本和班底有关,我觉得张承这个剧本写的挺好,当时觉得一个小故事,也没特别觉得会是一个什么特别特别好的东西,然后一看觉得特别有灵气,写的挺有意思的,何况是我踏入影视圈认识的第一批老朋友文隽找的我,因为《阳光灿烂的日子》的时候就有过合作,我特别相信文隽先生的眼力,因为你想《阳光灿烂的日子》当时拍的时候姜文也是新人,他可以这么信任一个新人,然后在大家都不坚持的时候他坚持到底,我觉得真的我很信任他的眼光,然后我觉得他看重这个剧本,我也很欣赏这个剧本。

  主持人:陶虹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婚礼》主创聊天实录:骗婚大戏爆笑贺岁(图))》也是新人,文隽老师看好陶虹吗?

  陶虹:他没看见。(笑)

  文隽:陶虹当时是北京花样游泳其中一个队员,后来一天开工就拍一个澡堂里面,还要陶虹穿的很性感,我还记得我那天去探班。

  陶虹:不,还是男同志们更性感(笑)

  文隽:然后就认识她了。我觉得我们拍《婚礼2008》找到张承,陶虹说觉得还是必须多给一些机会,一些新人去当导演,尤其是编剧出身的人去当导演,我是最有信心的。

  主持人:为什么?

  陶虹:因为他自己是编剧。(笑)

  文隽:我也是编剧出身,第二,编剧出身的导演控制预算是绝对的,告诉他没钱拍了,把千军万马改成在棚里做汇报,因为编剧对戏的掌握肯定是最好的,当然比如说姜文是演员出身,他对演员的表演掌握特别好,所以《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是新演员,演的特别好。但是好像《婚礼2008》这些都是要从创作剧本、对白,要让人家觉得很巧妙,很过瘾,很好看,编剧出身的导演他控制这方面就特别有能力。其实在香港我告诉你很多大导演都是编剧出身的,所以我特别看好张承的。

  主持人:张承听完之后是不是特别有信心,对我们《婚礼2008》?

  张承:对,我一直其实挺有信心的,应该是我想要的电影,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

  主持人:这是自己的导演处女座吧?

  张承:对,肯定是。

  主持人:融进了很多心思在里面?

  张承:对,有自己的很多想法,主要还是有各个老师的帮助。

  主持人:好谦虚啊。

  文隽:是,刚当导演都是这样,其实我觉得张承要多说点你的想法,因为《婚礼2008》其实我觉得跟我命题给他的不一样,因为他里面尤其把女主角的戏写的特别好,是利用婚礼说一对男女在爱情路上互相骗对方的一个过程,所以还是有《疯狂的石头》一种你计算我、我计算你的那种感觉在里面。

  《婚礼2008》为张承处女作 新导演配老演员

  主持人:但是我们导演可以说是“疯狂”的导演,其实生活中还是非常腼腆的,那怎么导戏,这里都已经是大腕了,导演要觉得表演不够好的时候怎么办?怎么要求我们的演员?

  张承:我让演员自己要求自己,都是老师,我只说我自己的想法,然后他们也会把自己的想法带进去。

  陶虹:一般编剧、导演都是属于内心狂野的人,他要是外在狂野的话就当演员去了,所以他们把情感写进去,让我们外在狂野的人表现了(笑)

  文隽:因为导演有很多类型的,他不是属于那种刘桦你该怎么做,刘桦怎么可能,刘桦都已经不需要你教我怎么做,但是导演会判断在哪里过了,或者怎么样,导演需要很准确地判断哪个镜头我要,哪个表情我要,张承就能做到这一点,所以他不需要说很多。所以我也没有找一批新演员让他去导,所以既然《婚礼》是新导演,就必须是都很有经验的演员去配合,出来的效果就特别好。

  主持人:陶虹之前演的喜剧不是很多吧?

  陶虹:还行(笑)

  主持人:觉得自己有喜剧天分吗?

  陶虹:英达曾经跟我讲,他说他一直在做喜剧,他说真的骨子里有喜剧幽默感的人其实特别少,他说陶虹你很有潜力,我说你别让我做蔡明(blog)第二(笑)怎么说都没用(笑)我觉得我更加“贪心”一点,趁我没定型之前多试一点我想试的东西。

  主持人:那在片中让你们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哪些戏?

  陶虹:其实都挺有意思的。

  文隽:我觉得应该是在西湖跳湖吧,因为跳湖对一般女演员来说虽然是夏天,西湖虽然表面漂亮,也不知道湖底是什么,但是我们陶虹是花样游泳出身的。

  主持人:特别漂亮吧,尤其是入水的画面。

  文隽:就没转体而已(笑)我觉得可以提一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