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外星狗笑翻观众 徐娇演技惊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42  南方都市报
《长江7号》外星狗笑翻观众徐娇演技惊人(图)
徐娇的表演深得星爷真传

《长江7号》外星狗笑翻观众徐娇演技惊人(图)
父子相拥的场面让观众动容

《长江7号》外星狗笑翻观众徐娇演技惊人(图)
前晚陈冠希穿7号球衣给周星驰捧场

《长江7号》外星狗笑翻观众徐娇演技惊人(图)
《长江7号》主创昨天在北京拍摄“全家福”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长江7号》面世,“令星空也感动”。1月23日,这部周星驰闭关三年之作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映式;24日,内地首映式在北京揭开帷幕。星爷搭乘飞机从香港飞抵北京,与影迷联欢。

  在首映礼之前,中影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小型的媒体看片会,本报记者第一时间目睹了《长江7号》的真容。观影现场有笑更有泪,尤其是女性观众,全部掉泪!

  记者解读

  外星狗犹如周星驰附体

  《长江7号》的故事并不复杂,讲述了周星驰父子与这只名为“长江7号”的外星狗的奇遇故事。但这只爱拉屎的外星狗果然是周星驰的灵魂附身,一举一动都笑翻观众。被周星驰称为“天才”的徐娇更是演技惊人,搞笑功夫大有超过周星驰之势。反倒是演贫困民工的周星驰不再让人发笑了,更是在影片最后部分,他与“长江7号”和儿子的生离死别,感动现场所有女观众,大家为之哭得稀里哗啦。

  《长江7号》究竟凭什么能你笑?又为什么能惹你哭?本报记者第一时间为你解密《长江7号》的内幕。

  真功夫,伪功夫,“长江7号”都搞笑

  在《长江7号》里,小狄(徐娇饰演)是绝对主角。在学校里,他因为出身贫穷,总是受富家同学欺负,同学欺负他的几个桥段极其夸张搞笑。不过,主要搞笑戏份由外星狗承担。

  真功夫:拉屎和发电

  搞笑指数:★★★★

  “长江7号”最大的本事就是拉屎,小狄以为狗屎有特异功能,指望用狗屎作弊,结果没有任何作用。

  小狄就将长江7号淹到马桶里惩罚它,它从水里出来后,接着又拉黏糊的稀屎,拉屎动作极其搞笑。

  外星狗的另一功能是发电。为了救死去的周星驰,它用尽所有能量,变成了布娃娃。

  伪功夫:克隆星爷功夫

  搞笑指数:★★★★★

  小狄梦想“长江7号”有神奇魔力,但小狗在他梦里才有超级神奇的功夫。小狗的“伪功夫”包括了变超能墨镜作弊、变超级运动鞋帮小狄跳高,连它每次要发特殊功能之前,都会大耍功夫拳脚,动作也完全克隆星爷。

  穷爸爸,好爸爸,星爷父子成催泪弹

  周星驰演民工?你没见过吧?这绝对是周星驰近年来最具颠覆性的角色。但周星驰却将这个衣着褴褛、卑微胆小的民工演得特有味道。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