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热战中 第六第七场晋级赛预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8:30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热战中第六第七场晋级赛预告(图)

三位评审再次坐镇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龙的传人》热战中第六第七场晋级赛预告(图))》晋级赛第六、七场比赛将于2008年1月26、27日在北京电视台BTV-2 19:40准时播出。

  首先登场的是舒丹。在之前一周的培训中,她的任务是表演《黛玉葬花》,生活中风风火火如男孩儿一般的舒丹犯了难,又是翻书又是看碟,甚至连吃饭睡觉都琢磨着怎么脱胎换骨变成坠入人间的绛珠仙草,真正体会了一把多愁善感小女生的滋味儿。站到舞台上,面对评审和观众,舒丹能不能准确把握林黛玉的状态,演出一段凄切哀婉的葬花?在四人小品《呼唤》接近尾声时,一位选手在动作中不慎受伤,鲜血直流,面对突发的情况,这些非专业的选手能否以专业精神完成演出呢?主攻文丑行当的解天在前面的比赛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幽默风趣、不善功夫的他将以怎样的方式完成武打表演的任务?中文水平欠佳的XIN,现场朗诵《游子吟》,听起来奇奇怪怪的音调引得现场阵阵笑声,评审会不会对选手的语言问题网开一面?不过,这位“海外悟空”今日终得偿夙愿,在小品《西游记》片段中扮演火眼金睛的齐天大圣,倒别有一番“西天取经”的味道。分明是花旦出身,明亮有神的眼睛可谓京剧的招牌,但赵聪这次却“失去双目”,遭遇围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在128强比赛中认为自己有实力摘得龙卡的胡洋,并没能如愿,今天,这位“开心大眉毛”化身西门庆,耍起醉剑,卖力的表演能否得到评审的肯定?《七剑》中的大侠邓长城尝试反串,做起王婆给潘金莲西门庆牵线搭桥,堂堂大侠如何做起这般生意?在连评审都觉得颇有些难度的命题表演《人的一生》中,长城借助一样道具贯穿全戏,构思巧妙,得到评审高度赞许,这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神秘道具究竟是什么呢?

  三位评审仍然专业而公正,他们会针对现场比赛做出客观评价,到底哪些选手进步巨大、受到评审表扬?哪些选手又会因为不够努力、停步不前而遭受批评呢?究竟谁会技压群雄,谁又将离开舞台呢?请锁定BTV-2,跟随《龙的传人》一同感受选手们的进步。

  2008年1月26、27日晚19:40,请您锁定北京电视台BTV-2,《龙的传人》精彩为您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