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8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精锐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22:12  新浪娱乐
第58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精锐部队》

《精锐部队》剧照

  《精锐部队》(Tropa de Elite)巴西

  导演:何塞-帕蒂尔哈(JoséPadilha)

  主演:Wagner Moura

  Caio Junqueira

  AndréRamiro

  影片介绍:1997年,教皇视察里约热内卢之前,特别警察军事行动部队(Special Police Operation Battalion)的队长Nascimento被要求清除教皇将要视察的一个贫民窟里的毒品经销商。Nascimento面对这个命令十分为难,想要找别人替代他完成这一使命,因为他的妻子就要生产了,他想要退出军事行动部队,成为一个训练新兵的教官。与此同时两个年轻人Neto和Matias加入了宪兵队,他们希望成为与邪恶势力作斗争的真正的好警察。但是他们很快就感到了宪兵队内部的腐败和官僚作风,于是他们就想加入特别警察军事行动部队,Nascimento见到这两个人之后,就为他们安排一系列缉毒特训,他相信这两个年轻人能胜任交给他的任务……在巴西,这部电影已经打破了巴西国内所有的票房记录。

  导演介绍:何塞-帕蒂尔哈(JoséPadilha)1968年生于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他十分欣赏马丁-斯科西斯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并且对老马的《好家伙》格外欣赏。2002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他导演的描写里约热内卢巴士抢劫的纪录片《巴士174》(Bus 174)受到了好评。

  他还表示,希望在美国拍一部英语电影,目前正在筹划当中。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