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远去的希斯-莱杰:巨星殒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0:26  新浪娱乐
纪念远去的希斯-莱杰:巨星殒落

影迷会永远记住他

  经历过事业的跌宕起伏、感情的沧海桑田的希斯-莱杰,2007年以更为看淡名利、特立独行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

  先是在万众瞩目中加入了《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Dark Knight)的剧组,令人大跌眼镜地出演“小丑”一角,那一批批惊世骇俗的“小丑”造型,似乎拉开一个注定再创个人事业新辉煌的2007年。

  今闻噩耗,希斯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代布兰切特领奖时的灿烂笑容仿佛就在昨天,在《我不在那儿》I'm Not There)中化身鲍勃-迪伦的浅吟低唱至今仍绕梁不绝,新作《帕纳萨斯医生》(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刚刚在众人翘首期待中公布第一张造型照,斯人却突然驾鹤东去,于亿万粉丝泪流成河中化作一缕轻烟,飘然散尽,令整个好莱坞影坛堕入无尽悲戚,更成为难以计数的影迷心头永生抹不去的痛。

  天妒英才。Saturn/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