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第58届柏林电影节短片单元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36  新浪娱乐
资料:第58届柏林电影节短片单元介绍

短片单元评委马克-巴贝(右)

资料:第58届柏林电影节短片单元介绍

短片单元评委劳拉

资料:第58届柏林电影节短片单元介绍

短片单元评委艾达-所罗门

  新浪娱乐讯 柏林电影节短片单元今年由29部短片组成,其中的11部将参与竞赛评奖,罗马尼亚制片人艾达-所罗门(Ada Solomon),法国导演演员马克-巴贝(Marc Barbé)以及德国年轻女演员劳拉-唐克(Laura Tonke)出任评委,从11部参赛短片中选出优秀作品并授予短片金熊及银熊奖。而所有入围短片的30部短片中还将评选出DAAD短片奖、最佳欧洲短篇奖。

  柏林电影节短片单元的入围作品形式及内容广泛,实验性动画片、舞台纪实短片、舞台作品都有涉猎。同时,影片包含了从爱与性,到生活现实及向往的一系列宽泛的主题。

  短片单元评委:

  法国导演及演员马克-巴贝(Marc Barbé)

  作为演员的马克曾与法国著名的导演雅克-里维特, 菲利普·格朗德里厄合作过。2007年,他出演的《玫瑰人生》是57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片。

  罗马尼亚制片人艾达-所罗门(Ada Solomon)

  艾达曾与克里丝蒂安-蒙吉, 克里斯蒂安-内梅斯古and Razvan Radulescu等导演有过合作,并在2003年创建了自己的公司HiFilm影业,并制作了一系列成功的电影。

  德国演员劳拉-唐克(Laura Tonke)

  自从劳拉出演了迈科-科勒的影片Ostkreuz之后,她就跻身为德国最富才华的女演员之一。劳拉还曾获得过德国电影奖的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