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金钱游戏》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1:19  新浪娱乐

  身材魁梧但性感温和的本·芬·芬尼甘(马修·麦康纳饰)是一个对寻宝充满无限欲望的男人。眼下,他又将寻宝的慧眼盯在了那笔传说中距今近三个世纪的西班牙宝藏。

  传说中,早在1715年,西班牙航海家们率领商船横行世界的时候,一艘满载西班牙女王的贵重嫁妆的货轮不幸在一场浩大的暴风雨中沉没,而船上至少有多达40箱的奇异珍宝。对于这笔巨大财富的寻求,已经令本无法自拔,甚至搞乱了他的个人生活。当然,也搞乱了他和爱妻泰丝·芬尼甘(凯特·哈德森饰)本应该幸福甜蜜的婚姻。气急败坏的泰丝甚至在众目睽睽之下对可恨的丈夫动起手来。正当两人的婚姻面临崩溃边缘的危险境地时,爱妻泰丝亦准备弃他而去时,本竟意外地获得了这笔巨额宝藏的蛛丝马迹。这也成为挽救其家庭危机的救命稻草。

  经过一番争论,芬尼甘夫妇终于达成一致,一同前往宝藏沉默的附近海域开始了一番惊险的寻宝之旅。为了能顺利地的发掘宝藏,芬尼甘夫妇不得不以分享宝藏作为筹码找来帮手。亿万富翁奈吉尔·哈尼卡特(唐纳德·萨瑟兰饰)驾着他的豪华游艇顺理成章地加入寻宝队伍中来。然而,当个怀鬼胎的他们距离宝藏的下落越来越近时,却半路又杀出“程咬金”——一伙同样凯觑宝藏已久的不法分子亦加入进来。

  一场充满冒险与智慧、爱恨纠葛的夺宝游戏轰轰烈烈地开始了……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