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万达影城五鼠闹新春 初一至初六天天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37  新浪娱乐

  今年春节除了拜年,还准备去哪逛逛?北京万达影城特意为您准备了“五”只金鼠,让您在这个春节除了过足眼瘾外,过得精彩十足,创意十足,请亲朋好友到万达看电影自然也是面子十足。

  优惠“鼠”于您

  过年了,当然要多拿红包大吉大利!北京万达影城将向到影城观看电影的观众赠送超大红包一份,只要您购买影票,都将获得这个意外惊喜,内有卖品+酒吧的优惠券、电影10元优惠券等,希望你在这个春节开开心心,来年顺顺利利,红红火火,也别忘了多到万达影城看看电影。

  欢乐“鼠”于您

  2月7日,周杰伦主演的影片《大灌篮》将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届时许多周董的影迷和歌迷也可来影城同时大饱眼福和耳福。北京万达影城也将与“神采飞扬”合作,在影城大堂内神采飞扬门前摆放投篮机,凡购票观众均可在下午的13:00-晚上22:00安排参加比赛,过关观众均由神采飞扬赠送礼品,一起感受大灌篮的超强人气,让欢乐与你随行。

  幸福“鼠”于您

  可爱的机器猫和加菲猫又回来了!这次的“双猫记”又有新花样了,凡是在家长陪同下1.3米以下的儿童观看影片,就可以与可爱的“加菲猫” 和“机器猫”卡通造型可与您合影留念,并有一份礼品赠送。这次与这些或与老鼠做朋友或害怕老鼠的可爱猫咪的亲密接触,一定会让你的这个“鼠年”过得格外与众不同。

  幸运“鼠”于您

  请观看影片的观众注意了,今年春节的第一个幸运说不定就会从天而降,只要在每天活动的第2008名观众均可获赠“VIP至尊卡”1张,就可以享受6次免费观影机会,我们为本次横跨大年初一到初六的活动准备了六张VIP至尊卡,你可以凭该卡带着全家老女老少一起到万达影城观看电影,这样的超大惊喜你还不赶快行动!记住,是第2008名观众才能享受这份幸运。

  惊喜“鼠”于您

  最后一个影城“鼠年”活动的大惊喜是凡影城观众均有机会参加以下的卖品抽奖活动:

  为配合影片《长江七号》、《大灌篮》的上映、凡春节观影到万达,并购买卖品的顾客,均将有机会取得以“周星驰”、“周杰伦”命名的双‘周’红包,内有更多惊喜欢乐,还可以“周星驰+周杰伦,新春可乐,‘周’‘周’有礼!”

  据北京万达影城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除了有以上五只“金鼠”外,北京万达影城还将为您在大年初一到初六每晚准备了电影通宵场,届时将轮流放映春节上映的各个大片,让你在这个悠长假期有更多选择,可以欣赏到更多佳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