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胡铭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8:34  新浪娱乐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胡铭武

胡铭武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胡铭武

胡铭武

  姓名:胡铭武

  性别:男

  出生日期:89.01.12

  身高:168cm

  毕业院校:少林寺武术学校

  胡铭武是个性格开朗略带调皮的孩子。谈到来参加比赛的心理,当时由团里宣传而得到消息的胡铭武笑呵呵地说,现在这种以武术为实力的选拔比赛太少了,这个机会对他来说很难得,所以就抱着证明自己的心态来参赛了。对于功夫表演,自己蛮有信心,但却并不敢想要得到什么样的成绩,给自己一个展示的舞台就够了。

  在这次比赛中,有意思的是,胡铭武从小便跟随学习的团长延桀同样参加了此次选拔。延桀对于胡铭武来说是很重要的授业恩师,谈及到此,胡铭武一脸感激地说:“是他将我带入了门,从小看着我长大,虽然没有正式拜师,但在心里他就是我的恩师,更是我的半个父母”。提及相处,他很感慨地说,延桀在训练上对他非常严格,经常会打他。但是在生活上,却是无微不至的关爱。几年前参加一个重要活动,延桀带着年纪小小的胡铭武与另一个小成员去参加表演,正如在排练时延桀对他们说的:“这是人生的转折点,它会使你们了解舞台的意义”。当小胡铭武走上星光大道时,激动的心情无与伦比。他说,自那之后,他坚定了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是适合生存在这舞台上的人!

  谈到参赛初衷,胡铭武说,他只是抱着证明自己的心态来参赛,并希望能通过这个节目让亲朋好友看到自己的进步与成长,想要告诉他们:“我懂事了”。在八场晋级赛中的小组排练带给了他最多的回忆与感动,舞台功夫可以积累,但是队友间的关怀帮助使他挖掘出了许多并没注意到的方面,越来越感受到表演的乐趣。之后的决赛,铭武坦言自己目前紧张又充满期待,不过更希望可以经由之后的共同努力,16强能建立起属于全部16人的珍贵友情,那将是最美好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