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胡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8:35  新浪娱乐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胡洋

胡洋

  姓名:胡洋

  性别:男

  出生日期: 85.05.10

  身高:177cm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

  胡洋出生在一个典型的知识分子的大家庭,他自己笑言,自小在这种一板一眼的家庭背景中长大,常常会感觉到压力。亲友中不论父辈还是同辈,在各种文化领域都有着不一般的成就,所以胡洋从小就养成了高标准严要求、上进要强的性格。

  幼儿园时,这个活泼好动的孩子偶然被园内开办的戏曲班选中,深得两位京剧界的艺术家的喜爱。胡洋骄傲的说:“他们总是说我天生就是干京剧这行的材料,几乎视我为掌上明珠。”这京剧一学就是两年,由于成绩出类拔萃,胡洋成为了同龄人中的小明星。大一些,胡洋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那时的他非常崇拜黄飞鸿,当演员变成了小小的他心里大大的梦,他决定选择最接近电影表演的方向去实现梦想。对于孩子自己所选择的发展方向父母并没有多加干涉,父母随了他的心愿,就这样他开始了在戏曲学院附中的6年学习生涯。

  这条道路是艰苦的,对于这个从小在父母身边被呵护大的11岁男孩来说,远离父母的独立生活显的那么可怕。不仅要学会自己洗衣服、面对疾病的困扰以及艰难的专业训练,还要面对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师哥们的排斥与刁难,学会适应环境待人接物。正是在这段时间的磨练中,胡洋渐渐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并学会思考与应对摆在眼前的一切困难挫折。刻苦认真的他经过一番历练,成功地被保送进入了中国戏曲学院。自小受到父亲“戒骄戒躁”思想灌输的胡洋在念书期间踏实的练习戏曲,也在那时开始虚心认真的自学表演。除此之外还外出兼职从多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之后,他参加唱歌比赛,上《非常6+1》节目,参演《粉墨王侯》……这个聪明努力的男孩儿把握住了每一个难得的机会,不断学习不断丰富自己,抱着最初的信念一直坚定的向梦想一步一个脚印的进发。

  参加《龙的传人》,胡洋坦言,自己没有专门学过功夫练过武术,就连电影表演也还在最初的道路上摸索着前进,但是经历过八场晋级赛的洗礼,在挫折和压力下,他的心态变得越发平和乐观,在36进16比赛中直接晋级。胡洋表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比如团队精神,比如如何调整状态,他会一直努力,并会继续将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最好,他要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证明,戏曲演员也可以成为优秀、成功的动作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